最近在聽拉力哦的時候
聽到一個從新加坡來的名為OLIVIA的純情女性
她的歌是屬於"巴沙諾法"的類型
現在在線的唱"巴沙諾法"的歌手沒幾個是能打動我的耳朵
感覺他們在唱巴沙諾法只是為了唱巴沙諾法才唱巴沙諾法
所以從他們的歌裡根本都聽不到巴沙諾法的精神....
打到這裡看到這麼多巴沙諾法,都快不知道在打些什麼了
誰受的了

可是OLIVIA這位純情的女性所唱的歌
第一句開頭就深深的打動我的心
她的聲音,歌曲的弦律和歌詞的意境
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了
就像一顆蛋黃沒熟的荷包蛋上面先灑上哇殺米的胡椒粉
再後再淋上一點點的香茹素蠔油一樣的完美結合
並且在我的嘴裡爆炸開來一樣
這完美的音樂瞬間在我耳裡炸了開來
這一炸不只炸飛了我對現在線上的巴沙諾法的偏見
也炸開了我那封閉以久的心門
還可以看到那心門裡有個單純的小男孩
大喊著"我自由了~~~~~~"
"I'm free ~~~~~"
"i'm freak ~~~~~"
"I'm free~~~~~"


以上全都不是今天的重點
今天主要是要說說OLIVIA的一些小道消息
郎客呀,你們知道OLIVIA為什麼叫OLIVIA嗎?
這要回顧到二十幾年前的一個晚上
一個挺著大肚子的純情婦人很慌忙的走在路上
那是一個月夜風高的晚上
那婦人的表情顯露出她十分的難過
而且肚子也大到讓經過的路人皆發出"夭壽~~~"的驚嘆
而且開始有人在旁竊竊私語的說道
"夭壽~~~那女人該不會是便秘好些月了吧!肚子怎會大成如此德性"
"夭壽~~~不,我猜她應該是快要生產了才會這樣"另一個路人說道
(先在此將"另一個路人"命名為路人A吧!)
路人A很快的走向那名純情的婦人
"我曾經是個很有名的婦產科醫生,雖然我的專長是治療便秘
,但我想生產和解便秘也是差不多的,所以妳就放心的交給我吧!"路人A好心的說道
由於這個純情的婦人看過白色蛋塔這部偶像劇
所以她深知醫界的黑暗比黑暗料理界還黑暗
又聽到路人A說生產就和解便秘差不多的容易
她便本能的開始抵抗
她首先將路人A推倒在地,並在他的臉上送給他二個飽拳
便大喊"你不要再過來,你再過來我就要叫拉!呀~~~~~~~~"
那位純情的婦人給了路人A一點教訓後深怕路人A會來跟她勾勾纏
所以就開始逃跑,一直跑一直跑
一邊跑的同時還一邊敲旁邊住戶的門
希望能有好心人能幫助她
只是因為她實在是太害怕了,所以都沒等人來開門
就又去敲下一間的門了
就這樣跑了二十分鐘
正在她準備敲下一間的門的時候
那門突然的打開了
但此時她的手已停不住了,便以重力加速度的原理
往開門臨向他的老伯的臉打了下去
好再老伯也不是省油的燈,一開門便看到有人想送他飽拳一頓
馬上使出當年在FBI和CIA學會的格鬥技巧
巧妙的閃過了純情的婦人的拳頭,並生擒了她
"我都退休這麼多年了,難道你們還是不肯放過我嗎?"
"你是哪個組織派來的?"老伯說
"不是的,我只是個快要臨盆的純情的婦人呀"她說
"求求你救救我,後面有個戀態解便秘醫生在追我,
請你讓我進去躲一下"婦人衰求說
老伯看了看她的表情和肚子,這都是裝不出來的
便說"賀拉!厚哩VI拉"
婦人連忙道感謝並進入了老伯的家裡
婦人一進到老伯的家裡就看到一把57機槍就掛在正門口一進去的對面
隨機往桌上一看,又看到一張照片
那照片上的人長的很像年輕的老伯
仔細一看,那人身上就揹著一把57機槍
還用子彈在身上綁了一個X型
再仔細一點看那人的頭上還繫著一條紅色頭帶
那婦人吃驚的說"你....你...你該不會就是演過很多部...."
老伯不等婦人說完便說"沒錯,我就是你所想的那個人,大家都叫我「藍伯」"
由於藍伯就是婦人從小就失散多年的祖父
這次能意外的找到祖父,讓她十分的高興
但不知是不是太高興了
突然感到一陣腹痛
一個孩子就這樣呱呱落地了

假若不是藍伯的那句"厚哩VI拉",她也不會認祖歸宗
也不會因為太高興就把小孩生出來了
所以為了感念這段奇遇,那名純情的婦人便把孩子取名為「厚哩VI拉」
但因為婦人從小在新加坡長大
所以因為一些語言轉換的關係,到最後那名孩子身份證上的名字就叫做
"OLIVIA"

故事結束

以上故事,全屬虛構,若有雷同,純屬巧合

在最後,還是要跟大家說"OLIVIA"的新歌
真的很不錯聽
請大家一定要支持正版,買正版CD
這才是真正支持歌手的表現

但希望你們買完CD後,可以拿來借我聽
謝謝


P.S在這推薦一首"One A Love Theme"好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