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
又開始了,這種感覺又開始向我逼進了
一種莫名無力感到絕望的感覺
這種緊張的感覺,嚇到我都快尿褲子了
糟!我先去換一下內褲
loading ......

好了我回來了

感覺生活沒有任何目標
人活在世界上到底是為何而活
這問題已經探討了不知道幾千篇了
但是沒有答案
現在已有的幾個可能的答案
A:為了吃而活著
B:為了繁衍後代而活著
C:地球很久以前做了壞事為了處罰地球所以活著
D:其實地球人是外星人做的一個實驗而存在的
 外星人一直在觀察地球人的種種事情.
 據研究那些研究的外星學者有可能就是
 the god &瑪利亞還有玉帝&觀世音大士以及達摩祖師&如來彿祖別忘了還有穆罕默德&阿拉
他們還有分組
第一組就是the god &瑪利亞,他們專研究藍眼睛白皮膚的外國人
第二組就是玉帝&觀世音大士,他們專研究台灣和中國部分地區
第三組就是達摩祖師&如來彿祖,他們研究日本地區和中國其他地區
第四組就是穆罕默德&阿拉,他們研究中東地區的人類
直到地球毀滅後他們會把所有數據拿出來研究比較
最後這也只是他們大學畢業的一個論文報告

有了這些可能的結果,但是卻總是找不到正確答案
我想等我百年之後才會公佈答案吧!


每次都這樣,就像一個超級迴圈
for 阿華田=n
  總有一段時間是超級低潮
  過一陣子就會越來越順,順到無法自拔
  然後就開始又走向下坡
  接著而來的就是漫無目的的探討人生
  最後因為找不到答案而感到無助
  n=n+1
next to
太久沒用了,也不知道指令打的對不對


資處科畢業的,想當年還是個程式選手
現在連個迴圈都忘了要怎麼寫
what the motherfucker world
the world is all motherfuc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