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五角和味蕾在車站前相遇
一段美好的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今天想跟大家介紹一間高雄有名的冰店
就是"五角冰舖-站前店"

五角冰舖-站前店
地址: 高雄市河北二路25號
電話: 07-2852109
五角冰舖-站前店位於高雄火車站附近
開店時間超過了十餘年



五角冰舖的冰和一般常見的剉冰不一樣
他的每種冰品裡都加有不同口味的冰淇淋
和其他各有特色的配料
有奶酪、脆片、捲心酥、寒天、新鮮水果....
因為太多種了實在打不完
直接看看圖片就會了解我說的是什麼意思了


夭壽,看了真是讓人口水直流呀




看看那引人遐想的短裙和大腿...
哦不對,是那飽滿又粒粒分明的紅豆
看到這就可以知道老闆用料有多實在了

當初我以為也只有表面這樣而已,沒啥嘛
誰知道當我吃到中間時
裡面竟然躲著一顆冰淇淋
夭壽咧,這真的讓我這個鄉下來的又驚又喜
而且邪門的是,那冰淇淋每次躲的地方都不一樣
每種口味的都沒有固定位置,有時在上面,有時在下面
每次去吃都可以玩你躲我找的遊戲,好不快樂
但那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裡面的配料,除了現成的外
其他都是店家自已做的
當剉冰遇到冰淇淋又碰上店家精心調配的配料
在口中你濃我濃的那一瞬間
我彷彿來到了人間仙境
久久無法自我


讓我想起了當我第一次進到店內的時候
首先映入前眼簾的是一片有點藝術氣息的牆面
內部柔和的燈光讓人忘卻了門外的繁忙與壓力
給人一種"就是這裡了"的舒適感


裡面也有黑板也可讓人留下曾經來過的訊息


當然你也可以用紙條寫下自己的想說的話留在牆上
這樣當你下次再來訪時可以尋找自己當時留下的足跡
有種搜尋時光寶盒的感覺

在店的外面也有設置坐位

可以邊看路上匆匆的行人
一邊悠閒的吃冰,也另有一種風情


看呀
連平時都有這種門庭若市的人潮
那裡面冰品的口味如何
我想應該也不用我多說了

而且,裡面還有漂亮的服務員
服務態度親切,上餐速度快速
我總是覺得她們時不時的在偷看著我
我的朋友們卻每次都跟我說
"真的是你想太多了,她們只是想你快點走而已"
但是我相信,他們是在妒忌我
哈哈哈哈

總之在這種環境吃冰真的是清涼消暑,浪漫愜意呀
真的是十分適合情侶約會、朋友相聚的好地方呀
快點去和五角交織出屬於自己的幸福回憶吧!

P.S. 文中圖片多引用自"四食客的吃喝玩樂啪-回憶的前站~高雄五角冰舖"
http://www.wretch.cc/blog/hr2a20304850/27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