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件事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說
但好在無名現在很少人在看這種沒有美女大頭照的網誌了
所以想說打上來應該不會讓太多人看到吧!

前陣子同梯的說要介紹個純情的女性給我認識
雖然有很多朋友都覺得我很會拉弟塞
但其實我遇到女性時真的會害羞到說話都會發抖呀
呵呵
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我們一起出去了一二次,都沒啥聊到彼此的身世
於是在某次偶然時跟她要了msn
但她說"我沒有在用msn"
哇~~冷去
"我只有即時通"她看了我失望的表情後說
"那可以給我你的帳號嗎?"我說
她卻說"好呀!可是我很少在用耶"
...................
但她還是留給了我
回家後加了她的即時通
某天,突然看到她上線了
於是想說和她聊聊關於生命的故事
只是講沒幾句就她便發了我一張寫著"我要去睡了,晚安"的晚安卡
嗯......
後來就再也沒看到這個帳號有出現過了

過了快一年後,同梯的約了我一起去看電影
結果他也有約那女生,於是遇到時聊了幾句
電影結束後,想說找她去吃個東西
順便認識一下吧!
結果,命運就讓我們這樣錯過了....

後來,輾轉藉由同梯的女友要到了電話
傳了封簡訊問候一下
結果不知是因為對方感冒的關係還是...
回應蠻冷淡的
接著第二次,第三次都送我一張晚安卡
我想,可能對方以為我是個喜歡在接近午夜時發簡訊的怪人吧!
也罷
只是,昨天同梯突然打電話來關心
發展到怎樣了,同他說了說以上情形
他卻說要我加加油,說我機會很大....
還說情人節快到了,要表示一下什麼之類的
掛了電話後,便發了通簡訊給她
這次很快就回了我的訊息,而且字裡行間看的出比以往的熱情許多
怎麼,剛掛上電話,態度變這樣?
這一切讓我覺得很奇怪
所以我那有限的大腦便開始運作了

其實我自認是個想象力蠻豐富的人
而且我也是個相當信仰陰謀論派的瘋狂教徒
所以當前陣子當兵的同梯說要介紹個純情的女性給我認識時
我豐富的想象力馬上想象到了和對方認識、告白、交往、結婚、生子
兒子學走路、上幼稚園、上小學、上中學、搞叛逆、後來用親情感動他回頭是岸
、上高中、上大學、當兵、就業、交女朋友、結婚、生小孩、當阿公含飴弄孫
、下車
多美好的人生呀!

但就在這個時候我內心的另外一個我開始構築了一個陰謀論
同梯的為什麼要介紹純情的女性給我認識?
難道是他們在背後有啥賭注?
看這個女性會不會讓我fall in love?
最後欺騙我那單純的真性情和存款,再冷酷的說拜拜?
還是其實這是同梯的小三,不小心有了
所以想要我情人節約她出去,再趁機下藥迷昏我
再帶去摩鐵,扒光我的衣服,展現出我的桐體
等我醒來發現她一絲不掛的躺在我旁邊
過二個月後跟我說她有了
然後我就結婚了.....
會不會有這個可能性?

但也有其他的搞不好...
搞不好其實她只是因為感冒所以才這麼冷淡?
搞不好我只是因為不知道要對方的習慣和生活時間,剛好在她要睡時發簡訊去亂她
搞不好她只是因為和我互不熟悉,所以也不知道要怎麼回應比較好
搞不好其實我發簡訊去的時候她才剛被罵所以心情沉重
搞不好一切都只是我想太多

唉~~一堆搞不好的,搞的我好無助呀....
如果這篇被對方看到了
一定會覺得我是個很雞掰的人吧
哈哈哈哈
其實我只是比較不善言詞而已呀~~


P.S 為什麼個人分類的生活裡沒有"情人節"->"吃肉燥飯"呀......
可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