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氣溫突然的下降,也下起了一陣陣的小雨
就像是老天也在默默啜泣一般

因為如此,我今天的情緒也一直高張不起來
當然還有一些私人因素
守著電視想說一天就這樣的過了

但,當時間到了氣溫越來越低的夜間
和一位朋友聊天聊著聊著聊到心裡去了
才知道原來朋友的遭遇和我以為的是完全不同的情況

有句成語是這麼說的
"............."
這個時候是哪句成語我也已經抓不出來了

只是,當我得知實情後
又看到對方一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要我說個笑話
當我看著那笑容背後隱藏的痛和堅強
讓人十分敬佩,不由得感動了
很想為他做些什麼,想聽笑話,那就來說個笑話吧!
但,我口袋裡沒有什麼庫存笑話可以在這個時候派上用場呀!
我突然好恨自己
為什麼我當初不多記幾個笑話
為什麼我這麼不會說笑話
硬擠了個以前編的不是很好笑的笑話
不過人家還是很安慰我的給了個微笑

最後,我想對他說
"夜深了,又到了要一個人隻身面對那黑暗的時候了
或許你也和我一樣曾想過,如果太陽能夠24小時營業
那在太陽的加持下,或許內心的黑暗就不會出現,
能夠保持那份陽光.但請你要想想,有黑暗就會有光明
就像那神秘的潘朵拉之盒,被打開了"絕望"全跑出來後
盒內剩下的就是"希望"了,支持下去吧!
時間會帶領著你走過這條黑暗的隧道,
在前方等著你的就是光明和希望了.
就把過去一切都留在這黑暗之中吧!"

我們會在那前方,向你呼喊,等待著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