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阿言聊天時,聊到關於她的一個朋友的轉變

開始出現公主病的症狀

雖然不知道這位朋友是不是以前就這樣,只是沒有發現

但阿言還是覺得挺驚訝的!!

她最後總結說了一句:"女生公主病都是男生寵出來的"

又剛好最近看網路網友分享他和其女友的交往故事

對方剛好也是個公主,為他添加許多煩惱

底下也有人留了和阿言說的一樣的話

 

這句話我只能同意一半

在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情況下

其實公主不是病,是一種甜蜜

只是後來很多人的心變了

 

以下為個人觀點

從一般男生的角度來看

今天好不容易可以在一起了,男生就會想把他最好的東西全給她

時時替她著想,什麼都先準備好

大家都說這叫體貼

但是許多女孩子們卻好像因為長期被服待的太舒服,所以漸漸的變了樣了

對這些貼心的舉動不再窩心,一切好像變的應該如此

 

在我心裡一直覺得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不論是家人、朋友還是情侶之間都要互相

互相幫忙,互相體諒,互相尊重,為對方著想

今天我將你當成了公主

雖然這是我的一廂情願,也不見得一定要從你身上得到什麼回報

但希望你也能看到我的心情和背後的付出,至少不要將我的心踩在腳下

然後也將我當成王子,衷心的為我著想

 

這樣才能走的長久

而不是將我當成只是個服待公主的鐘樓怪人

因為當王子變成了鐘樓怪人

那就表示這段感情最終的終點將是無盡的痛苦和抱怨

當二人走到了這一刻,那一切就將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