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外面依舊是寒風刺骨
晴郎的天空壟罩著整片烏雲
結束了一早上的忙碌時間終於來到了約定好的三點
但誰知好心情沒有跟著我出門

騎著車迎面而來的冷風漸漸吹熄了我的熱情
到了動物園,已經四點了,離關園只剩下不到一小時了
熱情指數只剩下那隻假裝陽光的蠟燭微弱的火光

隨著蠟燭的燃燒殆盡,時間也來到了晚餐時刻
整晚飯局徹底無語
四周環境,掃描了一遍一遍又一遍
看著隔壁桌的一家子
小孩子不斷焦噪好動,上來的餐點迅速的消失無蹤
再看著同桌的同伴
玩手機的玩手機
玩相機的玩相機
聊天的話題也大多是手機相機科技用品
這種高科技的玩意兒我也不懂
無法加入話題,便開始放空順便想些事情

現在有一種大家都知道的奇怪現象
朋友出門相聚,很多人還是一直玩著手機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朋友都在身邊了卻還是一直關注的手機呢?
難道是朋友讓人感到無趣,所以寧願低頭也不要抬頭看看那個坐在對面的人
於是我選擇了放空,也讓自己沉澱一下

結束了飯局,心情開始好轉
看來是那燒完的燭心有死灰復燃的跡象
但是大家都已經想要回家了
帶著復雜卻又奇怪的心情隻身來到了蓮池潭
繞了一圈便回家了

我想可能是因為今天沒有太陽的關係
才會讓人感到失落
沒有太陽的陽光男孩
還剩下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