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貝一天早就起來了....
而且一起來就到我房間瘋狂般的打嗝...
就把我叫醒了...
於是我們梳洗一下,便按照昨晚的計畫為今天中午的台式大板燒購買材料...
買了高麗菜、一包低筋麵粉、一盒蛋和一瓶美乃滋...
回家後,我們把低筋麵粉用水攪拌成肉勾買狀...
再將高麗菜切絲,一條大約0.5公厘....
又打了四顆蛋,全都丟進去一起攪拌...
攪阿攪的....
後來就慢慢的倒進鍋裡煎...
在煎的時候需要翻面...
就使用失傳以久的甩鍋來翻...
想不到...
第一次甩鍋,竟然就成功了...
天呀,我果然是天才廚師"小當家"...
於是我就甩了又甩,甩了又甩的...
一塊塊的大板燒就在我甩了又甩的過程中出爐了....
我們先試試口味~
ㄟˊ 想不到還不賴~~
後來我們又加了美乃滋和VA WHO 和鮪魚,還有和風醬油...
天呀~吃完整個就是瘋掉...
太好吃拉~~~~~
吃完後面還有火山爆發,爆出了一堆女生在跳舞...
記得是跳扇子舞,還寫出了美味二個字....
天呀,我和阿貝還討論要去學校問口擺攤...
攤名就寫"丫華大板燒"...
多麼有氣勢的名字...
但是由於量產,吃不完...
就決定晚餐也吃這個...
不過晚上還有苦瓜排骨湯...
太棒了~~嘿嘿
說到苦瓜排骨湯,昨天晚上那鍋真的是太好吃拉...
讓我們為之瘋狂....

中午大板燒吃完後,阿貝和他女朋友小妞也做了甜點...
那就是小妞咖啡凍,噔噔噔....
好吃~~香香甜甜,彷彿有戀愛的滋味...
吃完後還看黃加千主持的命理節目...
上面說天秤座下週運勢是大晴天,事事順利...
還說生肖屬虎的觀眾下週運勢也是五顆星...
哇夏~~
可是做測驗卻發現,沒有桃花運....
哭了....
哦不....
我不依拉,那個不準.....
總之,超好玩的就是了拉...哈

越來越喜歡只有三個人住的家...
感覺真棒...
哈哈
可是瓦仔今天就要回來了 囧rz

大家,你們期末考後再回來好了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