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時說要上課
上什麼新進人員的訓練課程
雖然我已經上了很多次了
但為了混時間,所以就去上課了

去時第一節是店長上的
他一講第一句話時,我就想睡了
哈哈哈

在課堂上看到好多收銀的
好多正妹~~
哦~~我也想去收銀..
但是我人這麼老實,應該去了也沒用吧
哈哈,果然老實人也有壞處

又有看到上次阿寬的學妹
今年升大四的,樹德金保系的哦~~
很漂漂哦~~只是我跟她說話她都不理我
可能是她也會害羞吧!
哈哈
太有魅力也有壞處

今天瓦仔要來高雄考試
要在我家和我一起睡
希望瓦仔可以考的很好
還有
希望我明天起床時瓦仔的內褲是穿著的
而且希望我明天起床時屁股不會痛

A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