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開始就有個壞習慣
在關門、關燈或是放什麼東西的時候
總是不太放心
像關門關燈就會多關幾次
放東西就要放很久直到確定放到定點
鎖保特瓶就要一直轉一直轉
好幾次都把瓶蓋轉到爆掉...
很怕會沒鎖緊
到最後都會變成鎖太緊...
不讓你開
哈哈哈哈

前幾天就爸爸說我好像得了強迫症
結果爸爸聽了我的形容後
笑著說
那不是什麼強迫症
是你太龜龜毛毛、屎屎尿尿了
夭壽咧....
原來是我太龜毛和屎尿了...
哈哈哈哈
拎老老咧

其實我還有另一個缺點
就是很容易ㄉㄧㄨˊㄉㄨˊ
ㄉㄧㄨˊㄉㄨˊ就是猶豫的台語
因為我不太會說台語,所以我也不知道拼的對不對

我真的很容易ㄉㄧㄨˊㄉㄨˊ
像以前去吃肉燥飯的時候都很ㄉㄧㄨˊㄉㄨˊ
不知道要點肉燥飯好還是炒米粉好
最後只好二樣都點
害的我每次都吃太飽

做什麼都ㄉㄧㄨˊㄉㄨˊ
要不要出去玩、要不要幹什麼幹什麼的
都要ㄉㄧㄨˊㄉㄨˊ一下
就連小時候掉到海裡
都在ㄉㄧㄨˊㄉㄨˊ要不要叫救命
當然最後還是叫了...
真是拎老老咧
為什麼總是沒有辦法果斷一點呢?

因為這個症頭,害我和以往的好朋友
現在形同陌路...
救郎哦!
那ㄟ安捏

最近和對面的鄰居處的不太好
就因為車子停在他家的圍牆外面
他們很嚴厲的斥責我們並要我把車移開
最後還用水泥做了二個障礙物在那
今天還去買了盆栽,我猜應該是要放在那邊的吧!
唉!快二十年的老鄰居了
想不到...
車子不是只有我在停
別人停都沒關係
老鄰居停就不行了
最重要的是那馬路不是他家的呀!
當初要停前還有跟他們講過了..
他們也OK的
現在這樣,誰受的了
果然,古人說的對
冰友麥相害就不錯了

遠親不如近鄰現在要改改了
要改成
人一定要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