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水雞力銘、柏遠、黑哲類、邪邪、洞斌和翁帶塞一起去旗津玩
想不到剛從渡輪下船後
邪邪就發作了
說想去天后宮逛逛

邪邪這個人平時文靜文靜的
但對廟宇、廟會、熱鬧這些事情待別熱衷
有時會出現邪門的表情對你說"我們來聊聊"
"邪邪"這個名號就是由此而來的
哈哈哈哈
除了以上幾點之外
其實邪邪人還不錯

我們中午一起去吃了旗津的萬二小吃部
一個人花一百塊
七個人就點了滿滿的一桌
飯又是無限供應



大家吃的都花技燦爛,好不快樂呀!
真的是十分划算

吃飽喝足後就開始一連串的旗津豪無目標之旅
首先
我們來到的是旗津的風車公園
很遺憾,忘了拍風車公園的招牌了
但是我們無意間有拍到風車公園的自然特殊景觀



聽說這就叫潮吹
但是這是自然的潮吹不是人為的潮吹
所以請不要想歪的
把我想成是那種不單純的人

由於那時正處於正午的一點多
剛好是好熱好熱的時候
而且我們完全沒做防曬措施
只好速速離開了這goddamn的風車公園


也在此留下了我們的倩影

離開風車公園後
我們來到了佔地超大片的旗津海岸公園
柏遠說這裡有個什麼館的
進去後才知道這是間貝殼螃蟹館

裡面有個讓我們產生爭議的生物


人客呀!
你們評評理
我說這是"鱟",他們說是"魟"
你們看這是"鱟"還是"魟"呀...

走出海岸公園後
一行人七個人對這次的豪無目標之旅開始出現了不同的想法了
因為翁帶塞說他累了想回去吃個海之冰
然後就回家

而那時看太陽照射和影子的折射
再加上水雞力銘手錶的時針跟分針
也才快接近3點而已
現在的軍人呀.....(搖頭)
哈哈哈哈

於是大家決定不理他,繼續走上燈塔看看
這一走免不了又是一陣爬坡
好不容易到了燈塔
雖然燈塔去了很多次
但進去參觀可還是第一次

但不用多久,就讓我們感到無聊了
沒辦法,現在年青人的好奇心總是撐不了多久
所以我們決定再往上走
穿過了一片感覺荒廢的樹林
我們來到了在旗津山上的一個古城


我們在上面爬上爬下的
像個猴子一樣
哈哈哈哈


但可以眺望遠遠的海景
感覺還真是不錯

但一個地方再怎麼美好
都是不可能停留太久的
很快的又回到了當初停車的地方了

此時的翁帶塞已經十分想家了
他的心裡好像是在說
"你們這群狗日的,我都已經快歇菜了,你們還不回家"

在這裡大家討論了下一站在哪
想不到大家討論了將近二十分鐘之久
後來實在沒有辦法只好打給最有閒的駐校記者"阿貝"了
因為阿貝自從當了駐校記者
整天閒閒就到處跑到處逛
別人問他就說是在工作
十足的騙吃騙喝
哈哈哈哈

所以無處去時,找他準沒錯
雖然其中也曾嘗試找找可能是當地人的利利家具
但是一直有個女人叫我留言
只好作罷

阿貝為我們指引了一條明確的路
走吧!我們到英領去
就這樣我們一行人衝到了英國領事館

夭壽咧!人好多呀!
不過聽他們說話應該大多是內地來的同胞
嘿!您好,您這狗日的
哈哈哈哈

在英領時,我發現有好多純情的少女找到機會就猛盯著我瞧
被我發現後立馬就轉頭了
實在是好可愛
哈哈哈

在英領繞了一個多小時後
準備要離開了
這次是真的要回家了

離開前有個東西吸引了翁帶塞的目光
那就是十八王公廟前的求籤機
當你尊從"請投十元"的指示後
會得到一張隱藏天機的籤紙

看來翁帶塞這名字可不是浪得虛名
因為他得了一個很下很下的籤
事業、工作、愛情、討海、做田
沒一個有好結果的
哈哈哈哈
真是衰仔人呀!

但是我可不同了
還有2天就要退伍的人
那運氣可是不能比的呀!



不用我說,你們看就知道是好兆頭了
哈哈哈哈
但是籤詩中的第三句
"婚姻皆由天註定"
看來那些純情的少女們可要失望了
因為婚姻皆由天註定呀!
是不可強求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