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人力銀行上登入自己的資料
昨天才剛上yes123申請會員
結果昨天下午就接到一通電話
看著來電顯示是個陌生人
果然沒錯,是有間公司欠缺人手,想找我去面試
電話中我問他是面試什麼職缺
他跟我說
"我們這裡是中央研究院的一個計劃,詳細情況等來了在講"
夭壽咧,中央研究院耶
約了時間地點就馬上出門了

好不容易在時間內趕到
因為那裡離我家有點很遠
才發現那是間公司是間美商公司
那ㄟ安捏

後來出現了一個人"請問是莊先生嗎?請跟我來."
經過那人的講解我才知道
是間專做組織行銷的美商公司
而且賣的產品不是別的,正是秦始皇夢寐以求的仙丹呀!

人客呀!
我們這次要賣的不是什麼含人蔘抽取物的包你路呷路笑年的哦沒嘎油
也不是什麼一片就含有六顆林萌's 營養素的中毒還原維他命C(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那這究竟是什麼呢?
這個仙丹就是靈芝抽出物所製作而成的
這抽出物的中文名稱就叫F3,英文名稱剛好也叫F3
您沒看錯就是F3
決對嗯系電腦鍵盤上ㄟF3
嘛嗯系F3圓程式賽車ㄟF3
安捏這個F3靈芝抽出物到底有啥功用呢?為什麼會是仙丹呢?
讓我們來瞧瞧它有什麼功用吧!
哈哈哈哈

那個面試我的人說
這F3是中央研究院院長翁啓惠先生所發明的
它可以增強免役系統及抗腫瘤
適用在癌症病患上會有很大的效果
已有很多癌症三期的人吃完後都好了
不只如此,它還可以做為預防新流感,和治療新流感
還可以治療中風患者,也能讓皮膚年輕化
還能使癌症三期的患者痊癒,慢性病也全然不是問題
還有好多好多功效,只是他在講我全忘光了
幾乎可說是現代的文明病沒有治不好的了
說到這,就要來放一首歌了


你說,這是不是仙丹
想不到秦始皇到死都想要的仙丹,現在讓我遇到了
夭壽咧,這根本比七龍珠裡卡琳大王的仙豆還要利害嘛
仙豆只能回復體力和戰鬥力
但悟空得癌症也是會歸天的呀!

我想,這F3竟然能增強免役系統
那是不是就能醫治AIDS了?
太棒了,AIDS有救了
各位非洲苦難的同胞們
你們有救了

各位大大看院這篇文章,切記不能張揚
因為他說這是政府秘密執行的計劃
雖有國外企業想用20億美金跟他買專利
但他為了讓台灣經濟再度起飛
所以決定把專利留在台灣,並捐出來給中研院
然後在獨家給他們這間美商公司做傳銷
阿~不對,是組織行銷
看看這院長,多有大愛

後來我回家仔細的考慮了很久
昨天發生的一切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
就是"你再豪洨呀"

像他說的,這藥(不,應該說這保建食品)不只對個案有用,是對所有人所有體質都有效
還和抗癌藥是相同成份
那為什麼已經在台有二三年之久了
還是有人死於癌症
這麼利害的發明,為什麼沒有新聞去報導過
我想可能是需要某位善心人士知道這的好
幫他通知記者朋友去採訪吧!

這根本就和每週一至週五午間11點半
台灣靈異事件播到一半會就插入的廣告"6D磨揍"一樣嘛
使用6D磨揍只要60秒可以讓你
豆花妹變辣妹,黃臉婆變辣媽,阿桑變貴婦
心動了嗎?
快點在每週一至週五
中午十一點半收看華視
如果當時是在播出台灣靈異事件
不要害怕,因為等一會兒那個廣告就會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