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到一則令所有台灣人悲痛的新聞
連結如下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208/11/1whl9.html

大家都知道這二天在香港舉辦的東亞運
我國選手也有參加這次的比賽為國爭光
但是
就在跆拳道72公斤級的金牌戰時遭韓國選手
哦不
說錯,是韓國的Pussy 送志燻

他用拳頭攻擊我國選手的咽喉
使得我國選手不支倒地
但那個不要臉的韓國裁判卻判韓國選手獲勝

以下用字會比較強烈
不喜誤入


淦你娘咧
他媽的韓國人根本沒資格做裁判
有多少次的比賽都發生過相同事情?
如果是我
我一定會讓那個Pussy 送志燻和那goddamn裁判在香港歇菜
回不了他們的祖國

淦你娘咧
哪知道台灣外交部沒用
嘿系殺小外交部
你台灣人被垃圾欺負,連還手都不敢
至少也該出來討個公道吧!
馬政府,這就是你們該有的表現?

難怪你的對手說你一點氣迫都沒有
連韓國都隨隨便便的就欺負你
唉~~台灣呀...
我都要落淚了

一點尊嚴都沒有
這樣子還想說什麼國際地位?
我看是叭噗的拉

請所有的台灣人一起抵制韓國吧!
不要再讓別人瞧不起了

不過今天還是有令人值得高興的事
我今天去面試時
每個面試的人都問我
還在讀書吧?
高中幾年級?

哈哈哈哈
真糟糕呀!
這樣我會不會因為大家一直誤以為還在讀書
所以就找不到工作呀?
這樣就真的不好了...
娃娃臉也不是我的錯呀!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