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農田裡農夫剛種下了一批小白菜
那天晚上農夫回家睡覺了
小白菜A就問小白菜B
"我們為什麼會來到這個世上?"
小白菜B就跟小白菜A說
"我們是來這世上享福的,我們會過的無憂無慮,快快樂樂的"

一個月後小白菜們都長大了
農夫也來將它們全都收割給賣了出去
小白菜A和小白菜B躺在某人家的鍋子裡
小白菜A哭著問
"為什麼,你不是說我們是來世上享福的,為什麼會是這種下場?"
小白菜B就回答道
"因為現在人類都在提倡吃素呀!"
小白菜A:"那我們就活該倒霉被吃掉了,這不公平呀!"

以上真是段小白菜們悲慘的故事
讓人為之動容呀!



剛剛看到我的留言板上有人留下了這段訊息

《我的靈魂遇見動物》書中提到許多有趣的真實故事
例如:
一隻母豬在生產後,用花朵在她新生的豬寶寶週圍排出美麗的花環
一隻會比手語的大猩猩,清楚表達出貓咪好友的意外死亡,讓她有多麼傷心
一隻小狗被垃圾場裡的娃娃人頭嚇得寒毛直豎,因為他相信那是一個鬼
一隻雄鵝堅決不肯南飛過冬,只因為不願抛下受傷的伴侶
一隻黑猩猩為壯麗懾人的日落景象著了迷,連採拾的木瓜都忘了帶走
一群牛兒圍著同伴被屠殺的地方,低頭哞哞鳴叫
一群大象用盡方法,想安慰並救回被獵人射穿胸膛的朋友

動物們至情至性的本能與反應,在在令讀者驚嘆感動。
透過這些故事,我們將進入動物們的心靈世界,分享他們的喜怒哀樂
並認知到動物並非沒有生命、沒有感覺及智能的物體,
而是會思考、有感情及心靈生活的個體,他們與人類一樣,
具有情感及靈性,甚至比人類更有智慧。

您可想過您一輩子,因飲食殺死多少生命?
請愛護動物 選擇高雅、慈悲的茹素飲食方式

以上就是某位網友的留言
我猜那個網友可能是彿教團體,或許是最近很有名的無上師集團
也有可能只是某個動物保護協會
希望大家不要吃肉,多吃菜

我覺得這些話根本是在放屁
放屁放屁放屁放屁放屁放屁放屁放屁放屁放屁
放屁放屁放屁放屁放屁放屁放屁放屁放屁放屁
放屁放屁放屁放屁放屁放屁放屁放屁放屁放屁

看到以上言論我整個都滾了
那些人整天只會叫人不要吃肉
改吃素

他們永遠只會看到那些會動的
叫大家不要吃那些會動的
卻叫大家去吃那些不會動的
難道只有動物是生靈
那些植物就不是?
還是只有動物有靈性
植物就沒有,只是一個會長大"東西"?

I don't thing so
在很多的故事中都有提到植物拯救人類的情節
也有電影做過植物反撲人類的劇情
像是"九降風"

我認為植物也是很有靈性的
科學家也都指出植物是會思考的
有情緒反應的
也有書籍告訴我們
植物也可以互相溝通,互相幫助的

寫到這裡
其實我的主要目的只是要說
素食者若想以生命觀點叫大家吃素
那他們的說法是錯誤的
植物也是有生命有靈魂的
他們的想法是對植物的不公平對待

原來剝奪植物的生命,吃掉它們的屍體
這就是"高雅、慈悲的茹素飲食方式"

世上已經有了動物保護協會
那我是否也要來辦個植物保護協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