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或許會有人想到
這是不是和以前有個寓言一樣
一根麵線折的斷
一捆麵線折不斷的故事

但代誌決對嘸系像憨郎所想安捏
今天剛好爸媽都不在家
這就表示今天晚餐要自己煮了
哇~~已經快要半年沒有自己煮晚餐了

和以前一樣,大鍋麵!就決定是你了
但是今天要加的是麵線了
之前與麵線的回憶是慘痛的
本想這次應該會有所改善
沒想到,真是萬萬沒想到
這竟是另一個悲劇的開始

我只加了一捆呀!
就只有小小的一捆呀!
誰知道小小的一捆麵線,煮完後會長大好幾倍
一個不小心,又變成一大鍋了...
最扯的是,我竟然吃完了...
夭壽

最近晚上沒去打球的話
都會在家看"這三個查某郎"
看到十點再接著看"包青天"
多棒的絲給久呀

"這三個查某郎"還蠻好看的
光聽到名字就知道是在討論女性主權和兩性關係的連續劇
有三個不同個性、背景的女人
成為好朋友,發生了各種不同的故事
一個沒結婚,一直追求兩性平等與女性的權利
一個結婚前擁有自己的主見想法,但結緍後卻失去自我
一切以丈夫和家庭為主,就和一般的家庭主婦一樣
一個沒有主見,一直是家庭裡的小公主,與男友的感情很好
但是二家家長卻是世仇,結緍後丈夫外遇,於是她開始找尋自我

其中覺得蠻有意思的就是這個小公主
她就像現實裡許多懷疑自己另一半有外遇的人一樣
都未曾去了解另一半在外面到底都在做什麼
然後自己胡亂猜忌另一半可能在外面胡搞瞎搞
然後就開始找另一半的麻煩,然後吵架
最後另一半開始感到受不了,真的在外面找了別人
看到這一定會有人說,那另一半自己為什麼控制不住
這只是一個籍口
我想說如果你的另一半整天懷疑你在外面有別人
成天找你麻煩,當你想跟他說你在外面都在做什麼的時候
他卻又不聽,這種令人不想回家面對他的感覺
只要這時在外面剛好遇到一個能夠理解你心事的人
籍著點報復的心態,又能得到心靈的依慰
外遇,是很自然的事
沒外遇的,每天生活也都十分痛苦
在外面對的是公務的壓力,回家又要面對另一半的質疑
誰受的了
想真正了解我說的,還是先去看看這三個查某郎吧!
看了,就會了解

包青天是好久好久以前拍的了
現在又拿來播放一次
雖然是舊戲重放,但還是好好看
以前的編劇和演員,真的都好利害
拍出來的東西,過再久看,還是好看
不像現在,什麼"看箭,二公主"還有什麼"無能山寶媚"
二公主胸部也不大,長的也不漂亮,也沒什麼特殊技能
只有生命力很強,那我看那部電視要幹嘛
我不如隨便抓二隻小強來看他們之間的愛情故事就好了嘛
不也胸部不大,長的不漂亮,還有點噁心,也沒特殊技能
生命力超強,嘸系港款
這是蝦米洨朋友呀!

最重要的是,為什麼今天沒做包青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