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都沒有很好
對什麼事情都沒什麼想法
處於一點點的小低潮

之前也有過這種感覺
不過那是大四要畢業前的那段日子
因為不想和大家分開
也還不想從大學裡畢業
不想當兵,出社會
但現實總是迫我不得不理智

現在是因為要退伍了
而我又不想簽下去當志願役軍人
不能再拿當兵做藉口了
再來將要真的出社會了

想到這裡,心裡難免會有些壓力
對於未來
沒有方向,沒有目標
其實不管做什麼工作對我來說都是一樣
只是沒有目標和方向
會讓我感覺是在浪費生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時候爺爺都騎車載我到處趴趴走
所以現在總喜歡一個人騎車
不過是有目的還是沒目的騎

現在將要開始找工作了
開始回想自己會些什麼
想來想去
哈哈
發現我一直都只會嘴炮而已
除了熱愛自由自在,其他什麼都不會
就算會的也都只是略懂
怎麼在企業老闆前說嘴

今天香君來找我
突然想到,其實她真的很利害
女孩子不用當兵
所以當他畢業後,不打算讀書的話
就必須面對我現在面對的問題
但她現在工作也做的好好的
我真的很佩服她

綜觀以上幾點
我想我可能適合業務這行業
但世上業務百百款,不知道做啥比較好
所以想各位給我個意見
幫我定個方向





最近聽到一首歌
他歌詞還蠻有意思的

動力火車 那就這樣吧
作詞:阿軒 作曲:阿軒 

不要哭了嗎 該哭的人是我吧 妳都坦白愛上了他 我有什麼辦法
我也同意啦 既然妳提出想法 我們不要拖拖拉拉 就從明天開始吧

那就這樣吧 再愛都曲終人散啦
那就分手吧 再愛都無須掙扎
不要再問我 怎捨得拱手讓他
妳走吧 到了記得要給我通電話

那就這樣吧 再愛都要Sayonara
再給抱一下 聞一聞妳的長髮
不要再哭啦 快把眼淚擦一擦
這樣吧 再愛我 有緣的話

快去把東西收拾一下 再耗下去都天亮啦
這裡的鑰匙妳先留著吧 怕妳有東西 假如妳有東西忘了拿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