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突然無預警的
從我家附近開始死了一堆小強
先是昨天早上要出門上班時
打開鐵門,看了地下,發現有隻小強被開膛破肚的倒在我家門前
或許在它死前,它曾大聲嘶吼求救過
但我睡的太熟了,所以沒有聽到任何求救的聲音
真是讓我內疚不已




(以上全是我後來亂掰的)
事實是
唉呀!時間來不及了要快出門了
唉唷!好噁哦,怎麼有隻蟑螂死在門口,肚子還破了
好噁哦,然後就牽著車子給他告過去了

今天更發現,不只是我們家
連對面鄰居的家門前也有二隻往生的小強
我們家也從昨天的一隻變成了一雙
我猜可能是
小強2號昨晚看到小強1號被掛在我家門口
就趕緊跑過去說:"小強,小強,你別死呀小強,你死了我也活不下去了,小強...."
然後小強2號就自殺了

今天下班後,看到外面多了許多屍體
沒想太多,回到家裡面後,一開門就看到一隻直徑接近十公公的大強
我嚇死了...
媽的,一回家就被嚇到,腦羞成怒的我,就拿了脫鞋想要給它死
我猜它也已經發現我了
必竟我也不躲不藏,就這樣大落落的拿著脫鞋懷有殺氣的站在它面前
它試圖展翅高飛,如此見狀的我,怎麼可能讓它如願
當下就讓它回到彿祖的身邊了

結果,到了家裡的更深處,看到了更多小強倒在路上
天呀,到底是什麼了
我曾聽說,921大地震前已經先有動物預測到了,所以紛紛出外逃命
難不成這也應用在這次的情況?
該不會又有另一件天災要發生了?
還是事情另有隱情呢?
難不成是蟑螂的逆襲?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媽媽回來了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昨天晚上街上有噴藥
然後有大批的蟑螂往家裡衝刺

看到此情況的媽媽,一轉身馬上就取得前一陣子里長發的蟑螂藥
(幸好,里長伯前一陣子有拿幾包蟑螂藥來)
媽媽取得蟑螂藥後就往小強們的方向與聚集地撒
所以今天路上和家裡才都會有這麼多小強的屍體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呀!

不過一次看到這麼多的蟑螂屍體,誰受的了
真是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