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保險的扣款日
可是我郵局的帳戶所剩無幾
無奈下只好去存錢了
事情就發生在辦完事後出郵局門口遇到一位大姐

那位大姐大約三十來歲
很親切的跑來問我:"你還在讀書呀?"
正當我在回想這位女士到底是誰的同時回應了他"嗯,對呀"
因為過去經歷的關係,所以常認識很多人
但通常都是點頭之交,所以一但沒見面很快便會忘掉
我一直在回想,我到底在哪認識她的
結果還是想不起來,我的大腦給了我一個結論
我或許可能大概認識她吧!

一些簡單的問候後,她便跟我說:"可以請你幫我做一些問卷調查讓我做業績嗎?"
到現在我突然開通了,拎老師咧,我中招了

起先本想婉拒她,不過後來看到問卷裡沒有提集關於個人資料的問題
所以就幫她做了,原來她是銷售建康食品的人員
一個成功的業務員,必須和想辦法知道客戶在想什麼
她一直想跨讚我,好引起我的注意
必盡每個人都喜歡聽別人跨獎自己
但是這招對我沒用
因為天時、地利、人合的關係
我讓她找不到地方講
(其實是因為我剛睡醒,簡單梳洗一下就出門了,所以穿著拉塌頭髮亂翹)
後來寫完問卷後,她開始看我的面相
對我說:"你是個很隨性的人吼,而且你的美人尖很明顯,很有異性緣吼"
我一直回應她:"嗯,對呀,還好拉"
可是心裡的OS是,這該不會是相命師最新的行銷手法吧
用填問卷的方法騙人來看面相,然後再收取大筆的費用
沒辦法,現在炸騙這麼多,還是小心為妙

那位大姐還說我很博愛,以後可能要小心感情的問題...
我承認,我很博愛,可是我想應該不會有後面的問題
因為我連交個女朋友都有困難了,還會有三角問題
哈哈哈哈
她還說我的印堂有長很多雜毛
這樣會運勢會不順,但是我跟她說,那是我故意不修剪的
(因為本人有點判逆,所以大家都這樣說,我就故意不這樣做,試試是否真的會不順)
她說:"你的肝不好哦,因為你的皮膚和嘴唇乾燥,鼻頭還有些許粉刺,這和你常熬夜所造成的肝火上升有關係"
開始跟我推銷他們的健康食品
但我完全不受影響,因為在她說我的問題的同時,我心裡就一直在對她說
拎老師咧,我早上才剛睡醒又剛洗完臉,在這種天氣本來臉就會比較乾燥
我工作的地方室溫也才14,5度,所以嘴唇也都會乾乾的
鼻頭粉刺從我國中的時候就跟了我到現在了,國中我晚上十點就睡覺了
還跟熬夜有關...
雖然是這麼想,但還是不能表現出來
只能裝作聽的很認真的樣子看著她

看完面相後,緊接著的是手相
她看了我的右手(我記得好像應該是男左女右才對呀"
因為我有斷掌,所以她看完後說,我的感情會很亂
哈哈哈
真的很亂呀,一個都沒有,超亂的...
哈哈哈

她還說我的婚姻線很前面,會很早婚
我現在22歲,當完兵或許23,24歲
而我現在單身22年,以經驗來看應該會再繼續增加上去
運氣好點或許25歲能騙到無知的少女
這樣叫早婚?那正常的結婚不就要三四十歲的事了

說了這麼多,從面相看到手相
她問了我,可不可以幫她做個業績買個東西
就算買個150塊的喉糖也可以

我拿出了皮夾,打開給她並對她說:
"大姐,對不起,不是我不幫你,是真的我沒有錢,不信你看
一個這麼大的皮夾,裡面只有60塊,還是等等中午的便當錢
真的很對不起,不能幫上你的忙"

從她臉上感覺出無奈,她知道從我這邊無法得到什麼
只能得到一份沒有什麼用處的問卷
不知她是否被我假裝出來的可憐身世給騙了
但我感覺得出來她最後對我說:"阿華,你以後要早點睡,不要太常熬夜
,要小心騎車"這些話是出自真心的

其實我是十分自私而且小氣的人
我幫你做業績,誰幫我做業績呢?
最慘的是我工作的業績再怎麼高,我還是時數168時薪95
得到的只是更重的工作量

可是現在時機歹歹,跑業務的大哥大姐們應該也都感覺的出來吧!
什麼樣的人也都見過了吧!
對於現在的全球社會現況,也只能對別人說"加油,好嗎?"
大家都只為了糊口飯吃,生存下去而已
所以我也要對每個做業務的大哥大姐和每個人說:"加油,好嗎?"
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來

所以以後每個人都改名叫阿美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