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高雄的蓮池潭有辦萬年季
聽說有水舞和煙火和一大堆的攤販
又剛好昨天晚上爸媽都不在家剩我一個人
所以就找富哥一起去看萬年季

到了現場後,因為我們都還沒吃晚餐
所以就開始逛那邊的市集
逛呀逛的,就有個小孩跟著他的媽媽走在我們旁邊
然後有一隻狗十分順暢的穿梭在人群之中,來去自如
小孩就說:"哇,有狗耶,還有穿衣服"
媽媽聽到小孩這樣說
一個正常且美滿的家庭如果遇到這情況時
那個媽媽應該是說:"對呀,因為小狗也會冷呀!很可愛吼"
可是那個人並沒有這樣說
她卻對一個正值清純年少的小男孩說:
"吼,哩系吽跨貴告逆啦!"
"系嗯掰跨貴告仔請沙逆啦!"
小男孩很無奈的只好繼續跟著媽媽不斷的向前走
此時的情況令我莫名的想笑

後來走呀走的,我們經過了一間賣臭豆腐的前面
在我們對面有位大約是高中的女生快步的走來
因為那時剛好人群太多所以造成塞車
那位少女就說了:"吼!趕快走拉,那臭豆腐好臭"
拎老師咧,臭豆腐不臭不然是香的哦
哈哈哈

在經過賣蚵仔煎攤位時
聽到老闆很賣力的在叫賣
"來!蚵仔煎一份40.40.40哦"
問題來了,請問各位
到底蚵仔煎一份是40塊還是120塊呢?

7點半到了,水舞表演要開始了
因為從電視看很漂亮,想說到了現場當然也要來瞧瞧
快去看了一下,音樂一下水柱一噴
哇!好無聊呀...
不過就是幾根水柱在那邊噴呀噴的
下面加個電燈閃呀閃的
我好失望...

後來就把蓮池潭給逛了一圈
走到龍虎塔的龍塔時
本來想進去龍塔的旁邊看烏龜的
結果富哥走錯路,害得我也跟著他走進去龍塔
人超多的,最後烏龜也沒看到就走出來了


最後要回家時,在市集門口看到市長陳菊
好想過去跟他說:
"哇!你是白雲還是陳菊?"
還是:"哇~~~白雲,我好喜歡你,可以幫我簽名嗎?"
還是:"哇~~陳菊耶,你比電視上看起來一樣胖"
哈哈哈
我應該會馬上被保安給拖下去吧!
來呀!狗頭斬伺侯....
然後世界上就少了一個人才了...

那邊的東西真的有的還蠻貴的
甘庶汁一杯500CC要35...
花技燒一份要100,不過蠻好吃的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