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5日 星期一
今天是回營的第一天
不~~我又失去自由了...
下火車後,在車站外頭有很多人都在問:"甘五煤坐車?"
"一個人50",這應該就是班長口中的小辣椒
隨機向一名司機大哥報名要坐車
一上車,真是太刺激了
沿路上那司機大哥不斷的超車
就連意想不到的路段都能超
紅綠燈就像是仿佛是賽車場上的比賽燈
那位司機大哥真是讓人看不出來呀!
挺著一個大大的啤酒肚,穿著舊舊的皮鞋
開車真是超殺的呀~~
我猜他可能年輕時是住在日本秋名山下賣豆腐的
最後還變成山路的賽車手

當我們到達目的地後
一下車,感覺腳有點抖
只想大喊:"活著真好"
其實在路上,我一直想跟司機大哥說
其實我們真的不是很趕時間
第一天就這樣平穩的過去了

1月7日 星期三
今天一早突然接到消息
下午要打靶,輪到我時
不知怎麼搞的,全部的幹部全被叫去罵
搞的我緊張死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
我的靶紙一個洞都沒有
怪怪個隆叮咚
別人打靶是六發中十六發,我是打六發,沒中半個
怎麼搞的

今天還有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
就是今天在洗澡時,有人挫賽了
聽說有某位弟兄在洗澡時放屁
疑似用力過猛,連屎都一起出來了
哈哈哈哈
最扯的是,那位弟兄還把他留下來的孤兒沖到隔壁,想嫁禍給別人
班長聽到了這消息,感覺的出來
他整個都囧了,但我們卻是笑翻了
哈哈哈哈

這次回去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其中一個叫"澎公"的
大家一定很納悶,為什麼他叫"澎公"
因為每次只要是集合時,他一定會跟班長說要去上廁所
然後到了目的地後,他又要去上廁所
其中大概也只經過了二十分鐘吧!
哈哈
他也常常因為這樣被罵
到最後連連長都知道他了
要集合時就問他要不要上廁所
超好笑的

還有一次跑三千
第一次跑三千,不跑沒事
一跑就暈了二個,十幾個受傷
這種結果,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還認識了一個新來的班長
他超好笑的
長的超像澎恰恰,嘴又超大,珠唇超厚
超像某國片"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裡的歐陽峰吃了五毒散後
嘴唇蹱起來那樣
哈哈
而且人超好笑的,整個就很有喜感
有一次打靶,他站我旁邊說:"嚴肅一點"
"外表嚴肅,內心輕鬆"
但是我光看到他的臉就笑翻了
哈哈哈哈

還有我的鄰兵們都說我睡覺會說夢話
還會一直叫
有一次有個人半夜起床上廁所
還被我嚇到
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

這是在軍中把比較有趣的事記下來
其他時間,我真的不知道我都在幹嘛...

最後,大抽結果
中了阿蓮,但卻是防炮
不過還好是飛彈兵呀!
應該算是不幸中之大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