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冠子墾親
我跑去官田看他
之前是別人來墾親
現在換我去給冠子墾親
一早八點五十幾的火車
一上車就發現對面有個好漂亮的女生
不小心偷偷注意了她一下
當兵當了一個月,全都是男人的世界
看到的每個女生,都好像背後有個太陽
好耀眼呀~~
尤其是那個女生超漂亮的
簡直讓我睜不開眼
結果發現,我一上車他就一直在講電話
講超久的,而且我還發現她都會偷偷看我一下
而且都看蠻久的
呵呵
好害羞~~

到了以後要坐小黃進營區
司機跟我說一百五,結果我到了後
問冠子,冠子說才一百
媽的,我被騙了
人家說兵仔的錢最好騙,果然不假呀~~

和冠子聚了一下後,順便討論了要去哪裡玩
現在定案了,月底可能會去北部玩吧!
呵呵

好慘呀!
感冒快二十天了都沒好
從墾親前一天感冒到現在...
本來快好了
可是因為我鄰兵被我傳染
結果在我快好了的時候
他又傳染給我了...
超慘的

這次放假行程都排的蠻滿的
呵呵
真是不錯呀!

差點忘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