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出來了
17天的日子真的有點長
雖然不會很累,但日復一日
我深深覺得,我的智力退步了...
而且才到9點半,我就想睡了
真扯

今天大選之日
在外曬了二三個小時的太陽
酷!我終於見識到國軍的辦事效率
誰受的了

到了最後,我還是逃不了防空的命運
服裝一樣是迷彩,不同的只是旁邊寫的是空軍不是陸軍
不~~~~~~~~~
算了,到哪都一樣
至少離我家很近,算不錯了

這次在裡面認識了很多人
也發生了很多有趣和討厭的事
有空會寫出來給大家看看
哈哈哈

剛想到很多要寫的東西
可說是文思泉湧
但就在短短的瞬間
我全忘了...
只想說句"Where is your teac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