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呀!
人家說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在軍中十天,我以為在外面已經三個禮拜了

想不到短短墾親假三天
眼看著就要結束了...

不....
我到現在才知道,我是喜歡自由的
明天下午,又要進去了
這次進去要17天才會再出來...
若照先前的經驗,我猜我出來時應該已經兩鬢發白了吧!

過新年差點就忘了許下新願望
今年有好多新願望
1.希望不要抽到防炮或警衛兵呀
2.希望能抽到爽缺
3.希望能快點退伍
最後一個當然是

世 界 和 平 呀!

好了,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
又到時間講掰掰
music



同袍情

莊沼渠 作詞
雷聖凱 作曲

天南地北聚一堂,有緣把兵當,
烈日當空勤磨練,甘苦不能忘。
星空下互勉勵,同袍情誼長,
退伍日悵別離,重逢話家常。
天南地北聚一堂,有緣把兵當,
患難與共相扶持,地久天長。


這歌詞真是超有意義的呀!
唱完這首歌都差點落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