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結束工作後的第一天放假
再來會放到下個星期一
下星期二就要開始上工了

今天和YUYU一起去高中辦理軍訓折抵
順便看看以前的老師們
但是一到校門口,就看到以前的老師開車走了
真是囧了
到了辦公室幾乎每個老師都還記得YUYU
卻不記得我了,難道好學生總是讓人過了就忘了?
天呀!這是什麼世界呀...

但我們還是有留了字條給曉梅老師
我沒記錯的話,大概是寫這樣:
"曉梅師:
   我是斯華拉,對不起,我的字還是一樣醜.
學生不才,將於23日在台南大內入伍服役.
今日回來辦理軍訓折抵,順便回來看看老師.
祝你天天開心     不才學生:莊斯華留"

下午和菜販冠宏相約要去動物園給猴子看
想約二點集合,可是二點五分傳呼他,他還在睡覺
年青人呀...

到了動物園
哇~~~~~好多動物哦!
冠宏一直說那種物看起來都好老
都好像快死了
哇哩咧

沿路上我不斷跟動物講話
我都問候牠們:"甲霸沒,哈囉?"
可是牠們都不理我
我就接著問候牠們:"金搖擺哦!拎老師咧"

其實此行的目的是為了想去看馬來魔
因為二年前我在紙上亂畫了一種動物
本來是要畫大象,畫到最後變食蟻獸
但又不像食蟻獸,我就騙阿貝說這是新的物種
他說:"這明明就是馬來魔"
"馬來魔?這啥東東呀?你騙我的吧!"我說

結果阿貝說壽山動物園就有馬來魔
所以我每天都期待去動物園看馬來魔
但是去年,阿貝跟我說馬來魔掛了....
雖我表情無變,但我的內心哭了
我心裡的小小願望永遠都無法達成了
就這樣破滅了...

扯遠了,回歸正題
我今天去的時候,發生一件比較特別的事
就是正當我走到黑彌猴的房間前時
牠們靠了過來並看著我們(一個菜販一個肉販,不應該是前肉販)
我用吸管吸了口飲料給牠看
然後假裝用吸管用東西給牠們吸
結果牠們被我整了
腦羞,一直幹礁我,還青我...
我猜牠們一定是在說
"淦,拎老師咧,欺騙拎北A感情
要不是我被關了,不然就給你好看
操,給我滾,死到別的地方去,別讓拎北再看到你們"

哈哈哈
趁四下無人,我們還是趕快落跑了
傻爆猴子
哈哈哈哈

發現我真的很利害
不知不覺中練了一套可以一直講話的功夫
什麼都能講,從三點到四點半這段在動物園的時光
都一直是我在講話
和冠宏講話,和動物講話
變長舌夫了
哈哈哈
但我還是一直有個問題
大家都知道豪豬的背後有很多刺嘛
那他們怎麼交配呀?
不會刺到公豪豬的那個嗎?

動物園真的很好玩
門票才40元而已
裡面販賣的價格也都很和外面的市價一樣
住高雄的大家有空不訪多去走走
這樣動物園才有經費讓裡面的動物可以活的好一點
因為裡面有很多設備都很差了

這樣我們才不會捐失這麼一個優良的休閒地點呀!
動物園需要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