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可能是因為要去當兵的關係
人生開始邁向另一個階段
所以開始回想以前發生過的一些糗事與好笑的事

昨天洗澡時突然想到大約在前年的時候
不知是聖誕節還是過年時
傳了一封慶祝的簡訊給了饅頭
內容大約是這樣的
"嘿!親愛的饅頭,好久不見了
又到聖誕節了,沒有我在你身邊
還是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哦!
祝你聖誕節快樂."

誰知當時,饅頭正與他那時的女友在一起
就在簡訊傳到饅頭簡訊並發出"嗶嗶"聲嚮的時候
饅頭前女友立馬搶下手機
誰知饅頭手機裡我的電話顯示是"莊斯華"
如此有點女性的名字
女方即問:"這個女的是誰,怎傳這種簡訊"
"這不是拉,這是男的,是我以前的室友"饅頭嚇死了的回答
但是不管饅頭如何解釋,女方就是不信

唉!又有一對情侶為了我而吵架
而且每次都是女方在吃醋...
哈哈哈
這個誤會直到畢業典禮當天
饅頭前女友看到我,才肯信相
哈哈哈

還記得小時候,因為字寫的過於藝術
又剛好對我很好的安親班老師開了書法課
所以家母就幫我報名了
每次上課我總是十分認真
作業也都認真的做
因為我知道,如果字寫的太過藝術
未來的出路極有可能會變成在廟裡畫符的乩童...
或是解籤詩的廟公...

但就在開課後的二個月,老師趁下課媽媽來載我回家的同時
對媽媽這麼說到:
"莊太太,你們斯華雖然上課都很認真
作業也都很準時交,但是還是一點進步都沒有
你還是別再浪費錢了"

就這樣,我的書法課,被退學了...
天呀!這令我自暴自棄
所以我到現在寫字還是一樣像是在畫符
我的未來依然有可能是裡畫符的乩童
依然有可能是廟裡解籤詩的廟公
但是想想,也未必不好呀...
新聞裡,有位退休的廟公大大
廟裡給了他六千萬的退休金

在這不景氣當中
也不算是太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