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忙呀
忙到今天終於有時間上來看看了
從上星期開始整個的行程

在入伍前完成我的心願,就是去動物園
然後又和明賢去看電影,接著去旗津吃萬二
我終於可以大聲說,我去過萬二了....
昨天又和冠宏去買broken鞋
好貴呀!怎麼不是買來送我的呢?
我們是好朋友呀!冠宏...
重愛輕友呀,有異性沒人性呀...
不過嘴炮歸嘴炮,還是祝你成功拉

終於可以切入正題了
最近這二天都有在整理要帶的東西
有聽說進去要帶手錶
所以星期五的時候帶了指針式的手錶去換電池
等換好的時候,冠子說要帶電子式有鬧鐘的比較好
Where's your teacha
我都換好了,想說問看看老板可不可以電池還他然後跟他買個電子錶
結果老板口氣很差的說:"不行拉,我都拆開了"
想當然,我就怒了
我不是怒他不給我換,我是怒他口氣很差
像是在責備我母親一樣
where's your mom
我只是問一下,有必要這麼嗆是不是
不行就不行,當下我就拉我娘親離開那個是非之地

回家後,在家找到一顆電子錶
可是電池好像不太夠電
隔天就拿去另一家錶行修
這是有店面的,比較專業,態度也很好
結果修好後,設定一下鬧鐘測試一下
拎老師咧,那鬧鐘聲響
不是我在說的,絕對比針掉到地上還小聲
爛大陸A貨手錶,我猜我可能是把NICE錯看成NIKE了吧!
真是一點都不NICE的NICE
結果又找到一顆卡西歐的,還是一樣完全沒電
錶帶還壞了...
但這次還不打算拿去修
因為爸爸要跟妹妹拿一個可以用的回來
心中開始期待那是最後一次了
如果還是不能用,我就得拿卡西歐的去換電池了...
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為了一顆手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