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都是我在對別人說"安心上路"
想不到這次我該對著鏡子說"安心上路"了
時間過的真快
從高中畢業到大學畢業

這個暑假也到了結束的時候了
當我收到兵單時
心裡馬上有了二個不同的想法
一個喜一個憂

喜的是,終於可以去當兵了
等我回來,就可以找份正當工作
孝順父母,照顧兄弟姐妹
回饋社會,做個有用的人

憂的是,今年的寒假不能陪卡特打球了
不知從何時開始
沒有卡特的球場,總是令我不能習慣
每年的寒暑假總是我最期待的時候

還有虛擬世界裡的朋友們
莉莉,遊俠,小豪,darkeye還有好多好多...
都令我放心不下
我深怕少了我的關心,要是他們一時不適應想不開的話...

這個暑假認識了好多朋友
賣菜的冠頭和小新
收帳的麻糬
球場上的青山還有很多很多小鬼
網路上的莉莉,遊俠,Ann,darkeye,和puma
好多好多人

最近會把以前寫的東西整理一下
在我做兵的期間,如果有想我的人
可以回味一下以前的文章
真的覺得以前寫的比現在的好多了
可能是因為當時國文被當在重修國文的關係

等我退伍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有可能會變的更成熟
有可能會變的更瘋狂
有可能會變的在路上看到年輕女性都會說
"小姐,水哦!要不要一起出去玩呀!"
有可能會變的正經八百
有可能變成郭富城
有可能變成賀軍翔
有可能變成劉德華

什麼都有可能會發生
因為
impossible is no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