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泰國的新電影
"致命巧克力"
哇~~~蠻好看的
雖然沒什麼比較細膩的劇情
但是大體上來說劇情算做的不錯

最重要的是,裡面所有的武打場面
幾乎都是真材實料的
因為在電影結束後,有播出他們的幕後花絮
女主角琴嘉是一個十來歲的少女
長的又蠻漂亮的
呵呵

在整部戲的拍片過程中
許多演員都是真的受了傷
有的甚至還住院
女主角也是都真的賣命的演出

從高空落下的場景也是真的就這樣掉下來
絕對沒有吊鋼絲的嫌疑
這麼多人賣命演出真心真意拍片的電影
你還在看盜版?
大家多上戲院看看吧!
讓這些英雄們能夠拿到合理的酬勞吧!
這樣在未來才會有更精彩的電影呀!

泰國電影最近開始發光發熱
其實拍的並不比台灣差
至少我覺得好看多了

台灣電影大多喜歡探討一些奇怪的話題
例如:同性戀、社會現狀還有一些有的沒有
似乎少了一些創意和想象力
反而早期的台灣電影還比較好看
當然我說的不是什麼報告班長還是什麼黃埔軍魂之類的軍教片
我說的是一些比較有黑色幽默的那些老片
像是什麼:大笑軍團啦,七隻狐狸八隻狗啦
這些片子都蠻有趣的

最近還蠻喜歡看一些以古代為背景的片子
期待赤壁之戰的播出了
我一定會去戲院看的
到時有沒有人要和我一起去呀?
現在開放預約
不過前題是,要我還沒去當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