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覺時作夢
夢見我成為變成一個阿兵哥
在執行一份不知道是什麼的任務
夢中正當我和我的隊友們遇到危險時
就在這緊張的時刻
現實中我的小腿抽筋了...
那無比的疼痛感,把我從夢境中給拉了出來
夭壽咧...
此時看了看時間,才早上六點呀!
該不會因為我今天沒放假,所以我的身體時鐘自動幫我定時了?
早上六點準時叫我起床
只是這鬧鐘也太激烈了點吧!

想想之前在澎湖睡覺也有過睡夢中突然抽筋的情況發生
那時我和阿湯共寢一室
但我們沒有發生任何關係
只有一次睡醒時阿湯睡在我的臂膀上而已
但我們真的沒發生什麼事
離題了...

那時睡到一半,小腿無預警的抽筋了
那疼痛感讓我開始呻呤,只差沒有叫救命
阿湯似乎聽到了我的救求
醒來幫我把筋拉開,這讓我感到舒服許多
但是當時真的是太想睡了
所以就在阿湯幫我拉完筋後
我又睡著了
印象中,阿湯似乎有問我:"阿華,有沒有好一點了?阿華?"
我就就樣子睡著了
只留下阿湯一個,大半夜的醒在那邊
現在想想,真是對不住他呀...

今天本來想要去捐血,人生以來的第一次
聽說第一次會比較痛??
但我還是沒去...
因為我膽怯了,我一想到那針那麼粗
我就嚇到回家找媽媽了

但是我很有志氣,我立志我下次放假一定要去捐血
不為別的原因,只因為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不過主要還是為了想看看我是什麼血型的
搞不好出現特殊的血型OB型
什麼血型都適用
如果真是如此,到時我就不用工作了
整天只要被人研究就可以了
多棒

剛又看了明年的農明曆
它說明年屬虎的朋友會有紅鸞星動
沒有情人的朋友要把握機會
這是否表示我明年就可以存夠錢
可以找個黑龍江以北的俄羅斯混中國小妞來當我老婆了
真的是酷必了

朋友們,等著喝喜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