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聽到一個新銀股的朋友說今天遇到的奧客傳奇
聽完得我的責任感令我不得不把這篇打出來
故事的主角是一位新上任的收銀阿弟仔和一位疑似外省人的4,50歲的阿桑 

事情是這樣的在97年12月2日這個晴郎的一天
有位年約4.50歲的阿桑逛完台糖正準備結帳要離去的時候
因為阿桑買了一箱咖啡
但因為咖啡的外箱上沒有附上條碼
所以收銀的阿弟仔就跟阿桑說這必需要拆開箱子拿一罐出來刷才行
就在此時阿桑開始展開攻勢並大聲嘶吼的說:"幹嘛拆我東西?"
 阿弟仔我想著實有嚇到了
必盡阿桑那活了4.50年的霸氣,豈是區區一個阿弟仔受的了的
阿弟仔說:"那是因為沒條碼所以要刷裡面的條碼" 
阿桑聽到這句就火了說道:"那是你們公司應該做好的事關我什麼事" 

"你渾蛋嘛"

"你這樣等於不信任客人"
"等於汙辱我嘛"

這時在旁邊的朋友就跳出來說話了:
"因為外面沒條碼,所以要拆開刷裡面商品呀"
4.50歲的阿桑是沒有在怕你一個人二個人的
連忙說:"我不想聽你們的解釋,那是你們的事"
"你們拆了,我就不買了,就算你黏回去也不買"
"給我叫你們店長出來"
後來支援收銀的外勤部隊出動幫這位奧洲來的華僑又拿了一箱新的來
整件事情才告一段落

以為這樣就沒事了嗎?
才不呢
當阿桑買走這箱新的咖啡後
那位阿弟仔一直對這位阿桑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阿桑卻冷眼看待的說:"不用在那邊說不好意思   假惺惺裝客氣"
然後留下這句話就走了

在整件事情發生的同時,這位阿桑的先生也在現場
但是他對這件事情完全不發一語
似乎習以為常的在一邊收拾東西
我猜他應該是想:"唉!沒救了,又一個可憐的阿弟仔犧牲了"

後來根據我細心的旁敲推測
我合理的懷疑這位奧洲來的華僑阿桑
應該是和那位來買五花肉時總是能把我嚇的躲在一邊皮皮剉的外省阿婆是同一位

台糖附近住的可能大多都是從奧洲回來的華僑
奧客超多的,此例中的阿桑只是冰山中的一小角
若真要說,是說也說不完的

真的是猜不透這些人的心裡到底在想些什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