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小鬼真是越來越幸福了
在學校老師不能打不能罵不能罰站不能罰運動連罰他打掃都會被告
如果老師不管的話也會被告

學生因此產生行為偏差
老師也有事

現在老師真是難為呀!

又因為少子化的關係
許多父母對小孩是言聽記從
小孩子根本不知禮義廉恥是什麼
他們只知道如果老師罵他打他就對老師說:"小心我告你"
老師就嚇到躲在旁邊發抖
看到學生就說:"你回來了,主人"

如果這種小孩是出生在我家
早就被我爸打死了

現在連老師拿十八層地獄圖給他們看
都會做惡夢
這就像以前有個阿姨在我們那工作
第一天上班看別人剁雞
結果回家做夢夢到被雞追殺
然後隔天就不做了一樣扯

現在小孩連過馬路都不知道怎麼過
我曾問過一個正在過馬路的人
我:"小心有車"
他:"有種就撞我"
.....
原來是這種想法呀!

現在小孩也是一點禮貌都沒有
以前上下車都會說司機先生或是司機大哥
而現在上下車是"喂!司機"

這就是現在的小孩...
他們在想什麼,我真是猜不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