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蔡坤看數位相機
就只因為我那總是自以為是
但腦筋又不太靈光的妹妹上課要用
她之前已經擁有一台數位相機了
但因為那台是屬於較早期的產品
大概是元明時期
所以生在民國時期的她,早已經想把那台古董級的數位相機給放棄了

但是現在她又因為作業需求,所以急需一台能夠超近拍的數位相機
最近蔡坤又有在特價
所以到場去看了看,選了選後
挑到一台是假的奧林匹克,奧林怕斯的
空機加2G記憶卡和另一顆原廠電池
總共不用8千元

說了這麼多,可是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就是,我真的是一個好哥哥
身為一個處在現代的有為青年
我除了一台電腦,和一支8G的隨身碟外,其他什麼數位設備都沒有
而我的妹妹,她有一台250G的行動硬碟
她有一支2G的MP3
她有一支4G的隨身碟
她有一台雙核心的電腦
現在,她即將擁有一台奧林怕斯的數位相機
還可以近拍3CM還有5倍變焦

而我,只有一台二手P4的電腦和一支8G的隨身碟陪在我身邊
但是,這樣就夠了
我真是一個好哥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