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本來想到要發一篇新文章
是有點靠夭又帶點幽默笑點的文章
總之就是打打嘴炮

但是,一個不小心放空了...
回過神來,已經忘了要打什麼

最近真的很容易忘東忘西
我猜我老了以後可能會得老人痴呆症
發病時會拿一包2KG的洗衣粉走上街道
看到路人就說我要去找我兒子

問了一位從事保險業務的朋友
老人痴呆可不可以保醫療險呀?
然後他正常時買一張
等他發病時,再騙他買一張
然後再發病時,再騙他再買一張
天呀!無限的商機
多棒

這是他說,這樣不行
哪有人都還沒買就要先理賠的...
呵呵
拿理賠的錢再去付保險費

哈哈哈
其實我已經不知道在打些什麼了
因為我已經睏了...
快樂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又到時間講掰掰
先來一首歌
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