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妹妹要搬去台中的日子
一早七點多就起來了

一開始以為要先到台中去
然後回程再回嘉義老家
可是到高速公路後媽媽說:"先回去嘉義好了"

因為昨天晚上接到外婆電話
說外公住院了
因為一個爛女人(我的嬸嬸)把我外公氣到住院了

到了嘉義剛好快九點半
沒想到這麼巧,九點半嘉義要萬安演習
車子停好後快步走進醫院

剛好時間到了
想不到上一秒路上車水馬龍
下一秒連隻螞蟻都沒有

進去病房後,看到外公的模樣
好心疼呀!

想想以前小時候,外公總是很疼我
帶我去坐馬馬,還買大盒的金莎給我吃
雖然我有時會報名牌給外公簽阿樂

時間過的還真是快呀!
最後要走的時候,外公叫了我握住了我的手
他哭了,不知為什麼我眼眶也都濕透了

不知什麼時候,演習結束了
安靜的馬路上,又開始吵雜了
真不知道路上那些車都躲在哪裡

二點多離開嘉義開始往台中去
到了台中快四點了

到了台中後,想不到開錯路了
本來要去太平,沒想到開到龍井去了
一個在東,一個在西
厂厂
看來過期二年的地圖還真的是不能信呀!

聽說台中是個是非之地
亂超超的
而且重點是聽說台中的女生都超正超辣的

我只能說亂我是不知道
但是台中的女生都....
哈哈哈哈
好害羞

每個都好敢穿
我猜台中應該很熱而且布料都很貴
所以她們的衣服都穿很少

不知道是不是和我看的都是檳榔西施有關係

可是連賣火雞肉飯的老闆娘也都穿馬甲...
還有點爆乳
厂厂
而且在點菜時還不時的看我一下
呵呵
好害羞
害我那晚只吃一碗飯

在嘉義中午吃雞肉飯
沒想到晚上在台中也是雞肉飯
而且台中那間還是正嘉義火雞肉飯

真的是整天都脫離不了火雞肉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