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待以久的烤肉
公司辦的,不用錢的耶.超棒
最棒的是,材料是由我們部門所準備

這就表示,我們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了
最重要的是,it's free

當天的食材有
雞翅串 <----我最討厭的
雞飩串 <----蠻好吃的
雞胸肉 <----讚
雞里肌 <----我們自己偷帶的,別人都沒有只有我們有
法式羊排<----超棒的,聽這名字就知道這東西了不起了,法國來的,過鹹水的哦
梅花肉片<----因為是我們用的,所以我們有二盒
羊腩排 <----沒吃到,因為給同事帶回家去了
去骨雞腿<----超棒的,被我帶回家了
還有好多好多打不完

你就知道我們料有多好了
看其他部門的同事每個人都吃的好高興
還唱歌,把公司賣的家庭劇院給唱到破了
哈哈哈
活動結束再把那組家庭劇院推回去賣場
不然就是退給廠商
哈哈哈
真是黑心呀

但是那些不同部門的同事們如果看到我們分裝的過程
應該就開心不起來了吧!
哈哈哈哈

其實我們都很乾淨的
都有帶手套
只是最後手套有些地方破了
還有整個很多醬汁在手上
用力握拳就會像擠毛巾一樣所有的醬汁都留下來
看起來有點噁而已
其實是很衛生的
哈哈哈哈
在我們分裝的過程中
有客人要買烤肉,結果看到我們在用
他們就放棄了

歡迎大家來找我買烤肉哦
哈哈哈哈
我可以為你們服務
用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