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把電腦帶回家了
超級高興的
回到家很快就把電腦裝上去

準備開機時才想到
我的滑鼠和鍵盤呢?

夭壽呀!底A台中拉
那我該怎麼打字呢?

還好在好久好久以前有留一個舊的
快找出來,沒想到還可以用
不然我有主機有營幕沒鍵盤
有啥用呀!

一用好後,就去一些關心我的鄉民們那看看
想不到每個人都好多東西呀!
趕了一下進度

想不到有好多人在我不能上線的時候都在關心我...
揪感心捏
不過光是趕了小豪和焦糖拿鐵的進度就讓我疲備不堪
所以就睡著了

這二天把一些東西全都搞好
再來趕其他人的進度順便把這空白的七天給補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