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友人聊天時聊到關於交女友的問題
我問她,有沒有交男朋友了
他卻給了我想也想不到的答案
所以到最後還是不知道
而他反問我有沒有交女朋友了

我跟他說我女朋友現在已經在俄羅斯了
但被人蛇集團給綁架,等我拿錢去救她回來
雖然我現在還沒見過她,或許有一天我會去救他回來

但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為什麼呢?
為什麼我就是找不到女朋友呢?
可以請各位告訴我嗎?
是因為我放假就喜歡待在家裡嗎?
還是因為我去高雄就會迷路?
或是因為我看到女生就會不知道要說什麼?
你們可以告訴我原因嗎?
但不要太一針見血,我怕我會受不了腦中風
哈哈



還有,最近看國中畢業冊
看到Carter年輕時的照片
整個是笑到無法自我

我只能說,誰人沒有過去
原來我們在這時期就認識了
哈哈哈
看看過去,在看看現在


我懷疑時間在你身上根本不是向前走,而是向後倒流
其實讀國中時的你是48歲,準備要退休了吧
現在回春到23歲了
你到底是喝了啥洨回春藥?
誰說只有女大十八變
男大也有十八變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