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天開始因為離投票的日子越來越近,電視上的廣告也越來越奇怪
到最後我只能看到選舉的廣告了
以下畫面不適合未成年觀看,如您未成年請火速關閉本畫面 










最近看新聞,有好多好多選舉的新聞,因為這次是經民主投票後第三次的總統大選
只能說每個侯選人都為了這個安排了許多有趣的戲碼
像上次連打手槍都出來,剛好有一組後選人被射到
我只能說每個參選人真的都很用心,今年安排了更多高潮跌迭起的情節
像是綠卡風波、報紙、馬爸、作弊和官司等
差點忘了還有上杜下謝的粗口風波
和上次就有露臉的阿輝,只是今年多了一個阿霞

之前粗口風波後不小心看到了新聞畫面
剛好看到了整個事發經過
好像是說馬爸有很多乾女兒嘛!
其實我們也不能怪莊sir,因為他只不過是把乾女兒說錯了講成淦女兒而已嘛
沒什麼大不了的,必盡他的長官杜老爺也常說錯話做錯事
像是什麼去酒家打炮等等,只要我們多觀察就能知道真的沒什麼


今年阿輝說如果台灣沒有早洩那台灣離民主進步就要多晚十年
我的感想是全國電子就感心,淦林娘拉
也不想想你這個死倭寇,當初要不是你台灣民主會多delat十幾年嗎?
你真的有資格說這種話嗎?
還敢說別人貪污,你為什麼不說你退休後是國民黨內最有錢的
要討黨產的話你可能會先宣布破產
難不成你還沒記取四年前的教訓
你們家都斷後了,還不知道安分?
人如果老了就找個地方安息,別再出來亂世
保護自己,就是保護別人

今年的超級新人就是阿霞
他在造勢晚會上有說,從外國回來投票的人,只要不是1號就不是台灣人
不用當人看,現在新聞炒的轟轟烈烈的,才覺得自己說錯話
改口說沒說過,還要告別人
操!我前幾天才在新聞畫面看到你說過這些話.
現在又使用你之前當新聞局長時所有的勢力,逼迫媒體改口說找不到當時的畫面或語音
你真的以為全台灣二千三百萬人民的眼睛瞎拉!
就算沒有全部的人看到,至少也有一半的人看到,這就叫睜眼說瞎話嗎?
那你女兒也是從美國回來投票,他老公還是美國潛艦的領航員
說到這我開始懷疑你也有綠卡了,就算沒有也可以依親很快的拿到
那你也算是人嗎?
我合理的提出懷疑,你是高英明派來的



關鍵字:綠卡、報紙、馬爸、作弊、弊案、上杜下謝、阿輝、阿霞

心得:
最近一直看這些選舉情報,又看到台灣人民痛苦指數不斷上升
電視裡的侯選人與支持者又一直嘴炮,搞的全民都很煩燥
再不找個地方發洩,我真的快中風了
有句話說的很好,"承諾很容易說,但誰能真的實現"
明天過後如果真的不幸你中獎了,你真的能實現?
每到了選舉,平時只會嘴炮的正客都會變成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