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假仙臭屁成二世跟我說...
他吃到比唅笑半步癲和一日喪命散還毒的泡浮...
我說我看要吃仙豆才能治...
他說不用...
這種症頭只有一種方法才能治...
那就是挫賽...
噔噔噔
說著說著他就又跑去挫賽了...
等他回來,他說他已經挫第三次了...
哈哈
才說沒二句...
他就又去挫了...
哈哈
後來我想他的小菊花應該都連企了吧...
問他那有毒的泡浮是打哪兒來的...
他死心不說...
不說的下場就是一直挫賽...

這是一個不錯的方法...
我想以前搞不好有警察辦案...
犯人不肯說...
就拿有毒的泡浮給他們吃...
然後讓他們挫嘎一扣ㄉㄟ...

結果就在過沒多久的今天...
我剛洗好澡要上樓...
就在快到的時候...
說時遲那時快...
我就壘殘了...
摔個狗吃屎...
而且頭又痛的要命
這該不會是因果輪迴吧...

看來以後要多做點善事了...
感恩...
師兄,你又來做回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