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到名的人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自己最不喜歡的問題
加上一個自己想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九個人,列出九個人的姓名
要到對方的blog通知他被點名了
被點名的人不能拒絕玩遊戲
完成的人可以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九個人必須註明自己是在哪裡得到遊戲的
並傳給其他九個人,不得回傳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前實現

先點名:
丫貝、冠子、小濃泡、卡特、龍龍、饅頭、丸少、美香、小笨鴨

01.對這點名遊戲的看法?
天呀!這是不幸的信嗎??
02. 請說出你對點你名的人的第一印象?
我高中同班的同學,是一個真真正正的男子漢
03.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man,哇!好man,天呀!怎麼會這麼man
04.未來期待的事
娶外籍新娘
05. 如果你疑似被一個很恐怖的"女士"纏上了,你該怎麼辦?
天呀!!誰快來救救我
06. 最近最鬱悶的事情是什麼?
懷似被一個很恐怖的"女士"纏上了
07.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我要回家問我媽媽
08. 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回家看A.......計劃
09. 最喜歡去什麼地方?
摸摸茶
10. 最想改變自己的哪裡?
完美,不知道有什麼好改變的
11. 面對心機鬼該怎麼辦?
報警
12.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每天看我愛紅娘
13. 對於這次的大選 你ㄉ看法是?
綠地變藍天,good job
14.最寶貝的東西?
家人
15.你認識你自己嗎?
認識,藍昌路那個handsame莊,誰不認識
16. 你最怕什麼?
娶不到俄羅斯的
17.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看電視、打球、打魔獸
18.麵包重要還是愛情重要?
活著最重要
19.最喜歡的求愛告白?
哇矮李,gay呼哇吧
20.如果你有1000萬,你要做什麼?
選農會總幹事


好沒朋友呀,想九個名字想了快半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