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還不錯玩...
星期五,去觀音亭打球...
可惜打的不好...
遇到一些兵仔,穿著白綿的上衣...
我防守的那個兵仔...
全身都是汗,衣服都濕了...
結果他的黑棗,便隨著時間慢慢的浮現出來...
夭壽黑的拉...
他的奶子有夠大的,我真懷疑他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
就在他切入的時候,奶子一直晃呀晃...
我看的都快吐了...

到了晚上時,想說想出去走走..
結果到了觀音亭,又想打球了....
就叫瓦仔拿球來...
打呀打呀...
一群美女來了...
是全聯的員工們...
後來他們可能貪圖我的美色...
就問我們要不要一起打...
時間到了,燈關了...
他們便問我們明天還要不要來...
就這樣,我們做了一個約定...

星期六,睡醒時已經快二點了...
準備一下,就去看學弟妹們打壘球...
當然,這天是系運動週...
奮鬥了大半天,結果二甲贏了...
時間過的很快...
到了晚上,離昨天約定的時間快到了...
趕完了專題,很快就出門去了...
到了觀音亭,有人來報隊...
打了又打,打了又打...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各位大大猜的沒錯...
我們被晃點了....哦不...
一個純真少男的心就這樣被傷了...
回了家,發現膿泡心情不好...
安慰一下...
到最後變成大家去觀音亭走走散心...
當時已經是晚上二點多了...
到了觀音亭,找了個地方坐著...
就聊起了以前剛來到澎湖時在宿舍發生的許多傻事....
不知不覺就已經早上了...
大家買完早餐來我們家吃...
吃完我載膿泡回家...
在路上,被三隻惡狗追殺...
下死人了,膿泡反應也超大...
載她回去後,回到家趕緊去睡覺...
到了下午一點半...
電話響了...
原來是要去打壘球了...
今天是我第二次打壘球...
今天我們班對四甲...
第一次輪到我時,我打了一個三壘方向的安打...
那球好直,速度又快...
結果...
被接殺....(傻眼)
很快的,又輪到我們攻擊...
這次,我們很快的已經二出局了...
就在這個時候...
我們這邊突然打出了一個二壘安打...
而且剛好對方一直失誤...
就這樣被我們拿了四分...
後來又輪到我打擊了...
一二壘有人,二出局,我是全隊的希望...
場外不知有多少少女為我加油...
加的哭天喊地的...
就在這個時候,投手投出...
我一揮棒...
轟了一個再見全壘打...
夭壽,有夠遠的...
就這樣我們又得了三分...
最後結果當然是我們贏了....
五比七...
沒想到壘球,還不錯玩嘛~~
明天就要上課了,時間過的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