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怎麼地
很容易好像有感而發的想打些什麼或說些什麼
但打開網頁才發現好像什麼也打不出來

何時開始的已記不清了
好像和別人溝通的能力和
打一些很不靠東西南的文字的能力都退化了
想著什麼卻打不出個所以然
這種感覺真的好差
唉.....

最近阿貝他們很好心的一直介紹女生朋友給我認識
我真的由衷的感謝他們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的生活習慣不同
還是我真的語言能力退化到很嚴重的程度
新認識的朋友我完全無法和她們對話
不知怎地,她們給我一種距離感
就好像台灣和大陸中間隔了一個台灣海峽
看來好近好近,伸出了手卻怎麼連碰都碰不到
本想說先在網路上聊聊天,互相了解一下彼此的身世
找找有無共同話題,喜歡什麼討厭什麼
卻聊了一次、二次,接下來我也無語了
看著聊天室裡的燈號亮了又熄了
心裡變化也從想點下去看著視窗跳出來
到現在有無亮燈也不會特地去關心

去年聖誕前夕曾經和大家一起出去一次
那次是他們的高中聚會交換禮物
我和他們又不是同高中的,去了總是怪怪的吧!
那次我想了好久才決定要去參加聚會
之前和新朋友有在網路聊了幾句
想說到了現場,應該是能言善道,無話不談
但是事與願違,那天我做了一個晚上的啞巴
天呀!我裝阿華做了一晚的啞巴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回到家後我努力的研究為什麼會這樣
並不是我不想說,卻是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哪一位的底線是什麼,哪一位我說什麼她會突然爆怒
而且幾次的在他們的FB留言
在我印象中,如果是一般人看到我的留言
心情平靜的會很開心的笑
心情不好的會會心一笑
心情像烏雲蓋頂的會有像是突然有一道陽光射出
感受到一點光明與溫暖
但我從他們的留言中我好似完全感覺不到
就好像他們很正經的在留言
我去那邊搞笑,看到我的梗
卻又很冷靜的回答我,在情緒上完全無法造成任何起伏
就像當年鐵達尼撞到冰山,還以為冰山會爆掉
卻不想爆掉的是鐵達尼一樣
我完完全全的爆掉並沉到海底
只能說,或許我和新朋友們的緣份還沒到吧!
亦或者說我們可能沒有所謂的緣份吧!
不管信或不信
緣份好似還真有這麼一回事呀!

哈哈哈
明明是要說我最近那若有似無的靈感
卻提點之前的事就打了這麼多
跟大家分享一首歌




不知道怎麼搞的,最近老聽這種類型的歌
都不是很開心的歌
要是改天出去唱歌,一起去的人如果剛好有人失戀
那我一點出我的歌單,他們不都要哭死了....
怎麼辦呀!!
現在無名的連結要怎麼用,有沒有人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