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聽拉力哦的時候
聽到"現在全台鬧血荒,希望大家踴躍捐血"

聽到這個消息
每個關心社會,有愛心的有為青年都會有所響應
所以上個星期日我就去了我家附近的捐血中心
結束後,發現其實還好
不會很痛
因為以前聽說捐血時用的針夭壽粗的
這令從小就打針打到怕的我心中感到十分恐懼
尤其是當兵時捐過一次
但是那護士不知怎麼搞的
那針在我手中到處扎呀扎
就是流不出血來,反倒是我那無垠的淚水不停的流了出來
那護士還一直抱怨我害他又要寫一份報告了.....

不過
捐血中心的護士果然就是不一樣
不只不痛,還十分舒暢呢~~
捐完後,護士說報告要二個星期才會寄到我家
其實我一直都不知道自己的血型

我在猜我的血型會是什麼型的
A型?B型?O型?還是AB型?
還是特殊血型的S型?

到底什麼型的呢?
請大家一同來猜猜吧
答對的人可以得到本人我親切的微笑一個

二週後為大家公佈解答
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