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到了
祝大家恭喜發大財呀!
過新年大家都要開開心心的
所以趁現在還沒過年,來發篇報怨文

今年年假有九天,相信有很多人都在計劃要去哪兒玩吧!
要去玩當然就要找朋友一同去拉
但是,我猜每個人都一定會遇到一個問題

假設今天是當兵的朋友要出去玩
A:哈囉,過年要不要出去玩呀?
B:好呀!要去哪兒玩?還有誰要去?啥時要去?
A:當然是我們同梯的呀!
B:好呀!那你人約一約再跟我說
A:.......
A:那要去哪玩?
B:你想想看要去哪玩.
A:可是我對XXX不熟耶,我也不知道哪裡好玩
B:嗯...
許久
A:你覺得要去哪玩?
B:不知道,你決定呀!
A:......
A:那我們去XXX玩好了
A就提了一個B較熟的地方
B:都可以呀,那幾點要去,要在哪等?
A:我不知道耶,那裡我沒去過,你比較熟你覺得呢?
B:我要下線了,你決定好再跟我說
A:...............
msn:B以經離線了你這個白痴

以上是我從以前就很常遇到的對話
這也許就是為什麼現在很多年輕人都說放假要去哪玩去幹嘛的
到最後都變成在各自在家玩的原因之一
大約佔了總數的95%吧!

過年了,好久沒在過年放假
一開始B問我"我問過OOO了我們初X要不要出去"
我:好呀
B:那你想地點
我:.............

我便開始思考,雖然我是在高雄長大
但我從沒離開過高雄市神奈川縣楠梓區呀!
除了大學時去了澎湖,但我們今天不是要去澎湖呀
高雄最遠我只到了阿連,還是因為去當兵...

於是我有點小失眠了二天
終於想到了澄清湖
我又問B:不然我們去澄清湖好了
B:嗯,去澄清湖然後要幹嘛?
我:我也不知道,你覺得呢?
許久......
不了了之
過了二天
我:還是我們去義X世界玩?你知道路嗎?
(其實我連義大世界的實際位置都不知道)
B:好呀!那幾點?
我:我不知道,你比較熟你覺得呢?
B:你約人呀,我要下了你想好給我留言
我:..............
msn:B已經離線了你這個白痴

我想我到時在家的機率已經達到最基本的95%
其實幾乎每次都是這樣
我放假約大家出來聚聚,結果到最後只有我忙的一頭熱
不是我愛計較,有好幾個月就因為這原因讓我電話費爆增了
是以前的二到三倍
我當時還想說,算了,別計較這麼多
但是每次都這樣....
我真不知道要說什麼

搞到後來好像是我求大家一起出去玩
怎麼搞的,我行情有這麼差?
雖然手機從來是我打給別人
很少有別人打給我

唉........

這次在家的機率有可能增加也有可能減少
這就讓大家來猜囉
到底最後這次行程會成功成行還是麥當當在家看電視呢?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