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了一下別人的無名
現在全台灣的人,幾乎只要會用電腦都會有無名帳號
有的人是很認真的在管理這個屬於他的虛擬空間
有的人只是為了別的用途而申請帳號

無名上有個東西,是個計數器
大家都稱它為人氣
一開始會有人氣這東西
我想可能是因為現代人都希望大家關心
希望能夠被看到,不管在現實是內向或是外向

而人氣指數是為了讓版主知道
今天有幾個人真的是因為關心來看了你的文章

但現在卻有很多人莫名的開始收集"人氣"
為了吸引別人來看看你的地盤
引用別人所寫自己認為有深度的文章
這真的是很沒有意義

難到人氣很高會有獎品?
引用別人的文章就可以讓人覺得"嗯,這個人蠻有深度"
他們都錯了,他們不知道現代人在意的並不是有沒有深度
而是大頭照裡的人影帥不帥,正不正
深度是建立在這個基礎下的

很多人在回應裡寫"回訪,謝謝你來我家"
我真不懂這是什麼意思...
若因為這樣人氣很高
並不值得高興

因為這表示你花很多時間在無名上看一些不認識的人的空間
希望這些人能因為知道你來過
所以去你那看看

每個人都是互有這種想法
到最後,搞的回應2,3百封
結果全都是"回訪,謝謝你來我家"

這些有意義嗎?
孩子,捫心自問吧!
寫這種回應的人,他們並不關心你的生活
你的戀情,你的心情
他們只關心你看到他的踪影而去他家幫他增加人氣
快停止這愚蠢的行為吧!
好的文章是值得推薦,寫到心坎裡的文章是值得引用
但不要為了引用而引用

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
因為剛看到一個人氣頗高的網誌
專放一些新詩
但最近開始有些很怪的文章
詩不像詩,比較像文章,但又不是文章
可是還是有很多人引用...
難道那些人真的懂得文章中的心情?
讓我十分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