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難得一次的班遊...
去林投公園烤肉,全都由班費出錢....
我們買的東西有:肉片、貢丸、雞心、蚵仔、大腸包小腸等物品...
一開始,沒啥特別的,只是吃烤肉和烤肉...
到了中間我們自己的一個小遊戲時間...
一人抽一個數字,在猜拳,贏的人可以叫誰潑誰水...
結果,小玉贏了二次,而那二次他都亂叫幾號潑幾號...
結果被潑水的都是他自己....
我們都快笑死了...
之後又過了一段時間....
團體大遊戲又開始了...
遊戲是"打西瓜"....
先在原地轉五圈,當然要矇眼睛拉....
再拿著保特瓶聽著隊友的指示去打西瓜...
第一戰三組都差不多的...
所以決定要PK,我們這組派我去應戰....
這次改要轉十圈,轉呀轉的....
衝呀....
結果我是第一個打到西瓜的人...
但就在要回來的時候,I loss my way...
我一直不知道要往哪走...
後來還被害,差點走到海裡去....
想當然爾,我們輸了....
休息時間到了....
想說都結束了,吃個西瓜休息一下....
沒想到吃完西瓜後聽到我要被潑16桶水的處罰....
當然就一桶一桶來了...
結果,沒想到被潑水還蠻爽的也....
只是第一次曾姿靜來潑時,他那應該不是潑水,根本就是直接拿水桶來打我...
結果他自己也全濕了....
笑死人了...
後來,全都潑完後,自己一個人在沙灘玩...
躺在沙灘上滾來滾去,滾的全身都是....
超難過的,可是好爽....
那種感覺,好難形容,我找不到形容詞來形容那種難過的感覺...
後來又跟邱子在海上玩"多爾滾"...
就是從有水的地方隨著海流往下拉的力量一直滾...
最後發現,我的衣服被我滾破了.....
哭了....

不過後來大家都玩的很愉快...
還去找了饅頭和我學妹拍照...
美香,饅頭雖然看起來很安靜...
但他是個好人,私底下也很high的...
有機會可以考慮考慮...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