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是怎麼地....
事情總是一件接著一件...
就像天下第一味的劇情一樣...
不過總是有好有壞...

前幾天和冠子去夜釣...
因為出發時已經是半夜十一點多了...
於是想說釣幾個小時就好...
結果誰知道,一出家裡的大門,再度回來時已經是隔天早上六點多了囧rz...
就這樣釣了一整夜....
不過還好一去全都準備好後....
開始釣不到十分鐘,就有魚訊來敲門....
奮力一拉,抱著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想法....
把一隻大魚拉了上來....
結果,拉上來的竟然是一隻不小的老鼠斑....



感覺真好....

不過沒過幾天,就在學校打球比賽時...
不小心把眼鏡撞掉了....
就在此時,對方一個智障,用他腳殘的腳....
一下就把我的眼鏡踩爆了.....
靠.....
我立馬(1)當場傻眼,告訴自己"這不是真的"
當我回神過來後馬上下場,騎車趕去眼鏡行....
眼鏡行的服務生就跟我說,壞成這樣有可能會斷掉哦...
結果,奇蹟似的,修好了,只是有點歪歪的...
可是沒差,還是可以戴...
又回來了學校,又繼續打球...
打到一半,想不到我的眼鏡又被球給打到了....
它的鼻子斷了....
當下實在是不爽,不是不爽丟到我的人...
而是不爽老天這樣般的玩我....

隔天,便再去一趟眼鏡行,換了鏡框....
一切才又恢復原樣....
不過後來想想,反正有得必有失...
我得到了一隻一直想釣到的老鼠斑....
失去了一隻快壞掉的鏡框....
我想應該值得吧....

前天又和冠子去釣蝦場釣蝦....
因為經過前幾天的折騰,沒什麼錢了..
所以沒有加入釣蝦的行列...
在一旁看著,結果冠子叫我幫他釣一下...
他要用別的東西...
才剛接手沒多久,立馬就釣到一隻大蝦....
隨後沒多久就又來了一隻...
我想我可能有釣東西的才能與天份...
搞不好我就是天才小釣手裡面的三郎哦~~
但是再僅管我再怎麼有天份還是有一樣東西一直釣不到...
那就是釣馬子.....
天呀!...好慘的呀.....



(1)立馬:大陸講法,有馬上、立刻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