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系上開期末大會,在開會前,我們和我們的總務有點口角...
覺得那個總務小姐,逃ㄎㄚ˙好像有點問題捏...
跟他說那個錢不是這樣算,他硬要這樣算,最後連我都差點被搞糊塗了...
還一度差點和我們系會的好幫手"美宣"吵架,實際的內容不大記得
還記得大約的吵架內容如下:
總務:為什麼你送舊的錢不是叫我去收,是你自己去收..
總務:你現在收不齊了,如果你當初叫我去收,我就會去催了呀...
美宣:你知道嘛,我用這個很辛苦也,旅行社是我去接洽,還要做很多事也..
美宣:你自己根本就無心要當幹部嘛...
總務:對阿,我是無心要當幹部,丫你咧,當初你幹嘛把所有事都自己扛?
會長:沒有拉,總務你不能這樣說,美宣他也是很辛苦的呀.
會長:因為這種事我們都不懂,丫他比較有經驗,所以我們就麻煩他幫我們的忙..
之後文宣和總務繼續發生吵架,這時我們可愛的助理小姐拿出了純正韓國進口的人蔘糖給他們吃
我和會長便開始吃起糖來,這時,口角還未結束...
此時的我吃了糖,壯了膽,鼓氣勇氣說,好了,別再吵了,再吵也沒意義..
後來美宣便把之前拿到的錢都拿給總務,並跟他說送舊的明細,
這時他們開始算帳,總務的算法我還是不懂,不只我不懂,就連會長老大都不懂..
看來真的是他逃ㄎㄚ˙有點趴代趴代...
於是我們便把真正的算法傳授給他,並開始對帳,在這中間
他一直說他很累,我們上面做的不好,他什麼事都不知道等等
我聽到最後ㄍㄨㄧ懶趴會都上來了,就跟他說一句...
"你以為我沒有學過會計哦".因為那張明細真的沒有什麼東西...
那種東西如果事情分錄有做好,一二個小時就可以用出來的東西,
拿這種東西跟我靠夭,真的是很不爽.

後來這件事和平解決了,我們便去開會,剛到會場時,傻眼
全部來不到60個.全系134個人開個會竟然不到60人出席
我們便叫各班聊絡一下,想說應該是大家都遲到吧~
結果,林娘到了11點17分時,算算人頭,總共54人..
氣一下險險腦中風,11點開會,全部應到134人,實到54人..
真的快吐血了,於是我們便問了學弟妹與學長妹為何如此少人...
請他們打一下電話,一開始,不打,幹...金雞掰哦~~
還怪起我們來了,說是我們當初沒有通知好,是我們的問題
幹林娘咧..
一年級的會長說他三個星期前就通知了,後來經證實他們是去軍營被困住不能回來.
最肚爛的是三年級的,果然,年級越大就越會靠北,就好像家裡西老北一樣的會靠
有人說他們昨天才知道今天要開會,這些我知道,因為是我跟你們說的,
我並不是說你們全部的人都在靠北哦,是有部分的人吼...金害拉..
星期一 ㄟ ㄅㄡ 嘎共"學長,我們星期三,四五節要開期末哦,麻煩跟你們班的說一下嘿"
那個學長"笑笑的跟我們說,哦好,還說沒有問題"
結果今天拉,幹,他說他們為了今天的期末,把專題報告取消了,
我咧..幹,這種畜牲說的話他也吠的出來.那個頭毛很Q的學長,我沒有說出來是你哦
不用躲嘿..幹,當初也沒有跟我們說他們有什麼事的,只是一直笑笑的和我們說好.
OK.,幹...結果到現場說這種幹話,真的是吼,難怪當初被四年級的幹礁成這樣..
以前我還以為你很可憐,結果ㄆㄨㄧˋ ㄊㄞ ㄚ 一個...

不過後來有些學姐提的意見都還算不錯,說大家說話都要互相尊重.
要心平氣和,語氣不要太強硬,因為大家的出發點都是想讓系上更好,不是嗎?
只是有些人說話真的不經大腦,都說一些畜牲話,大家都多多體諒他們拉吼..
現在年青人吼,脾氣都很不好,安捏嗯賀拉,愛蓋拉,吼..你說對不對呀..

最後結論:送舊有去的同仁退費"140大元",送舊沒去ㄟ郎退費"240小元"
會長於下星期再到各班投票...
就這樣一天又平安的渡過了,感謝物流精英團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