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台糖做試吃
這次是澳洲牛肉哦~~
和以前一樣,都用我的老經驗,成功的征服了來試吃的每個人的胃
還有個客人說"嗯,好吃,尤其是帥哥煮的,更好吃了"
哈哈哈
我說呀,這位人客呀!你也太老實了吧!
搞的我都臉紅了
哈哈

沒辦法,東西煮的好吃,又是帥哥在賣的
你說生意不好是不是該遭天譴
所以昨天牛肉的生意是強強滾呀~~

但就在我以為整天都會很順利的時候
突然來了一對母子,讓我印象深刻
因為人潮一直來,使得我煮都煮不及來試吃
剛好一塊馬上就被叉走了
而那小孩吃過一塊後,馬上仰頭大聲的咆嘯說,"太好吃拉~~~~~~我還要"
然後那個媽媽就對他說"要等叔叔用好"
..............................................
太太呀!哩系咧共蝦米呀!
叔叔,我今年才二十出頭耶,只是沒刮鬍子你就叫我叔叔
where is your teacher

唉~~~
老呀!去年才有人叫我哥哥而已
今年就變叔叔了
那A安捏~~~~
從那邊母子走後,就越來越多人叫我叔叔了
....
因為實在是太失落了
所以就去搭仙另一個原本是收銀但現在在做試吃人員的女生
唉~~~時光匆匆呀
真是鄉音無改鬢毛催呀~~~


最近還有在幫我媽用無名
呵呵
她最近想搞網路行銷賣手工餅乾
http://www.wretch.cc/blog/tybn
這是網址
大家幫個忙去看看吧!
如果有與趣就順便高關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