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呀!大家好久不見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好好的去跨年呢?
我今年的跨年根本是個笑話
因為我本來心裡有打算要去夢時代跨
但因為時間還早,所以想先躺一下,結果......
我就睡著了.....
等我起來時已經是2010年1月1日的早上2點了
哭了...

今天主要來介紹一間位於五福路上的鴨肉店
它的名字就叫"金城鴨肉店"
它就在大立百貨公司的對面
因為這家店在網路上非常的有名,有很多人在網誌或部落格裡都很推薦這家店
所以阿貝就帶我們來吃了

因為他菜單的東西太多了
有鴨肉米粉、鴨肉麵、和鴨肉板條,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選
只好選一個感覺比較冷門的板條
等了快十分鐘後,我們的食物上來了
有阿貝的鴨肉麵,嘎嘎的鴨肉羹,我的鴨肉板條和一盤鴨肝鴨腱跟鴨血冷盤
天呀!那鴨肝鴨腱實在是goddamnit犯規的好吃呀!
相交之下那盤鴨血就遜色很多


這就是那goddamnit犯規好吃的鴨肝鴨腱
 

這就是遜色很多的鴨血

 

吃完小菜就要來嚐嚐那神秘的板條了
吃了一口,想不到這冷門的板條就這麼令人印象深刻
那板條每咬一下就感覺它在嘴裡發出"啵"的一聲然後彈開
滿滿的一口板條就彷彿是吃了一嘴的跳跳糖似的,好不快樂
正當我在體會那特殊的口感時,在我們鄰桌的一個年輕人突然吐血了
而且在一片血泊中,我看到好像有白白的東西飛出來
天呀!那是他的牙齒,怎麼會有年輕人好端端的突然就吐血吐牙呢?
該不會是中毒了吧!
我們馬上看了他到底吃了什麼,往他桌上一看
不看沒事,一看差點嚇死,想不到他竟然和我點了一樣的板條
怎麼會,難不成我等下也會這樣嗎?
可是我麵都吃完了還沒事,怎麼他連吃都沒吃完就吐血了
店小二立馬跑來關切,這時我們才知道,原來是習慣惹的禍
店小二向我們解釋道,每個人在吃東西的時候都會有不同的習慣
我們大致分為二種,一種就是吃東西時,嘴巴會閉起來咬
另一種就是在吃東西時嘴巴會開開閤閤並發出不雅的聲音
我是屬於第一種安靜優雅的吃,而那位年輕人就是屬於第二種人
由於那板條太Q了,所以當他在咬時那板條不斷的在他口中彈來彈去
到時後就把他的牙齒彈爆了.....
所以,這天我們都學到了一件事,就是吃板條時嘴巴要閉起來慢慢吃
不然牙齒就會被彈斷,要小心呀!
呵呵





整段文章除了牙齒被彈爆吐血以外,全都是真的
哈哈

那裡的食物都蠻好吃的,只是口味感覺有點偏甜
大家如果有經過可以進去試試看
去試試那神秘的鴨肉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濕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